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国女星博客现鬼手自拍

英国女星博客现鬼手自拍

手机是现在许多人离不开身边的重要之物了,大家都十分喜欢使用手机自拍功能,但是它仿佛能拍到我们看不见的东西。是有些人照出的照片就十分诡异了,因为里面居然有鬼影,这就是鬼手自拍了。最让大家议论的就是英国女星Geldo女儿Peaches发上网络的鬼手自拍图了。

母女亲密照现可怖鬼手

皮驰斯 盖尔多夫和女儿十分亲密,非常喜欢和她的宝贝女儿玩耍,她们一起照了许多相片。一天她准备将自己与女儿的照片传Instagram上后,点击放大图片后发现自己头边有一只诡异的手。可是她知道自己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扶着女儿。那这张鬼手自拍图是怎么回事呢?

她将这张鬼手自拍图传上网,想寻求网友给她解惑,并配以文字我和女儿在浴室近距离拍到了鬼影!!!那只手绝对不是我的,因为我一只手正搂着我女儿的腰,另一只手拿着照相机拍照。一时间网友热议,他们也解释不清楚鬼手拍照,但是大家纷纷表示太骇人了。

皮驰斯经过调查发现自己居住的房子竟一个有钱人在19世纪20年代建的,当时与他一同居住的还有他怀孕的妻子,但他的妻子当时生了一个死胎后,由于悲悸过度而疯了,结果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她认为鬼手拍照是拍到了这个可悲的女人的灵魂。

由于看到这张鬼手自拍照,皮驰斯受到不小的惊吓,以至于晚上都担心鬼会再次找上门来,完全不敢关门睡觉,只能把门打开,让光透进来,这样才稍微有点安全感。其实换成任何一个人遇上这种头皮发麻的灵异事件,大概都会吓得不行吧!

皮驰斯事后向友人说道,虽然自己很害怕,但是她觉得鬼手自拍照里的手并没有十分恶意,那个可怜女人的灵魂想必是太喜欢小朋友了吧!所以忍不住想接近我的女儿!其实除了这件事网上还有许多类似的鬼影鬼手照片。点击下一页听小编为你一一讲解。

鬼影鬼手事件层出不穷

这张照片是这个飞行队执行最后一次任务之前拍摄的。照片中,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飞行员。就在照相前两天他被卷进了飞机的螺旋桨中,重伤死亡。他虽然死了却不想错过飞行队的最后一次合影。

这是一对夫妻在车子里给宝宝拍的照片,宝宝笑得十分开心,可是后面窗户上却出现模糊的影子,当时车子停靠的位置是十七世纪的公墓。车子窗户上出现的鬼影,就是公墓里出来遛弯的鬼魂了吧!

这张鬼手自拍图就在2000年以后,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南茜在开派对后和朋友留下的合影,大家都十分开心,照片也十分清晰,却没有想到在她的腿旁边出现了一张怪脸,一个鬼影。她十分清楚的记得派对中并没有这样一个小朋友。

科学无解

鬼手自拍事件层出不穷,很多东西我们肉眼看不见,但是能够通过相机拍下它们。科学家对此都没有过任何解释,这样的灵异谜团到什么时候能被解答出来谁也不知道!如果你身边一直有一个你看不见的人,或者是一只手吗?不知道你还敢不敢睡觉,还敢不敢照相,还敢不敢一个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