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渤老婆照片曝光

黄渤老婆照片曝光

黄渤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没有颜值依旧在娱乐圈占据了一片天,金马奖拿到手软,最近,还拍了自己首部电影《一出好戏》,好评不断,在事业上一帆风顺,但感情生活如何,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黄渤这几年真是火,不仅电影票房晋升内地第一,而且人气高涨,很多人觉得黄渤就是接班周星驰的不二人选。2006年黄渤主演电影《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随后又出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2009年他凭借电影《斗牛》荣获台湾金马奖影帝。黄渤经常被认为是最丑的影帝,看起来却是不怎么帅,然而我们很少能见到黄渤的妻子。黄渤关于家庭的话题基本是黄渤的禁区,关于老婆更是只字不提!

前段时间,林依轮老婆与好友出去游玩,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么多人合影,没想到啊,黄渤的老婆竟然是在这里和林依轮的老婆同框!就是第一排正中,短头发那位。笑容可以说是相当幸福了。眉宇之间都还有点黄渤的神韵,夫妻二人是越长越像。

西华还单独发了自己和黄渤老婆的合影,两人一起买特产,黑乎乎的瓶子都可以直接用来摆造型,相当自信随意没有偶像包袱了,真是没想到林依轮老婆和黄渤老婆之间的私人关系原来这么好。

黄渤的老婆叫小欧,小欧是黄渤的初恋,两人恋爱了十多年才结婚。据媒体报道,当年黄渤对小欧一见钟情,追了好久才追到手,两人也一直很恩爱。两人相恋13年才结婚,现在他们已经结婚10年了,很多见过小欧的人都觉的,他们两口子太有夫妻相了,不认识他们的还以为他们是龙凤胎呢!

黄渤老婆小欧不是圈内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知,小欧是黄渤的初恋,上学的时候,黄渤能歌善舞,人又幽默,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当时他还被封为学校的舞王,经常组织有同样爱好的人练舞,后来干脆组成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组合,到处演出。但没过多久,其中有一位成员因事退出,黄渤就把同样热爱舞蹈的小欧拉进来。当时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朝夕相处难免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两人爱情长跑了13年,于2007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两女。

随着黄渤的名气越来越大,依旧不忘初衷对老婆不离不弃,宠爱有加,更是没什么丑闻。再看看黄渤的女儿,看得出黄渤很疼爱女儿。

每次出门,都是黄渤在抱着女儿,女儿五官长得和爸爸妈妈都很像。

在现如今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中,像黄渤这样的好男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小编也是衷心祝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