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楚河女友是谁 绯闻女友名单

陈楚河女友是谁 绯闻女友名单

由于参加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的陈楚河在一起备受关注起来了,对于陈楚河的感情生活也甚是关心,那么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呢?一起跟小编来盘点下陈楚河的绯闻女友名单吧!

陈楚河女友是谁

据悉,陈楚河目前还没有正牌女友,但是绯闻女友倒是不少的,那么陈楚河绯闻女友都有谁有呢?

陈楚河绯闻女友大盘点

一:王毓菲(熊熊)

据了解,陈楚河和熊熊是在2006年9月份时相识,当时熊熊在顶好名店城当店员,陈楚河对於外表甜美可爱,双峰傲人的熊熊是一见倾心,随后两人在好友的帮忙下,也顺利展开交往。因为王毓菲的身材十分的好,拥有32E的好身材,所以王毓菲成名之后就成为内地很多宅男的心中女神。

只不过花名在外的陈楚河,在和熊熊交往的期间,身边也有许多暧昧的绯闻对象,这也导致两人时常吵架,感情不稳定,甚至多次分手。不过王毓菲和陈楚河两个人分手过一段时间,不过分手一年之后就再一次曝光陈楚河和王毓菲两个人共同出游的照片,如今的王毓菲已经是台湾小有名气的节目主持人了,不过还是有人说王毓菲是靠陈楚河上位的。

二:陈意涵

陈楚河和陈意涵曾一起拍过电视剧,在戏里两人是一对,据说在戏外也大方接吻、牵手,假戏真做也说不一定。他拍戏向来状况多,但拍《流星》时,没耍公子哥脾气,还赞陈意涵冰雪聪明,和她一搭一唱,她则主动向冷漠的他打招呼。拍完戏后两人私下里还出去玩过,陈楚河采访时透露,陈意涵对他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人。

三:Ella

陈楚河和Ella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经周杰伦牵线,陈结识了Ella,两人一认识就很投缘,临走前还互留电话、MSN。然后Ella被记者拍到给陈楚河送衣服,两人在街上闲话家常。

不过这段绯闻很快被两人澄清,陈楚河说衣服是Ella代言NIKE时厂商送的,自己穿不下便送给了他,Ella也说自己准备新专辑没有时间发展恋情,这段绯闻就不了了之了。

四:赖雅妍

陈楚河在2010年的时候和赖雅妍合作了《星光下的童话》俩人当时合作的时候就绯闻频出,外界一直以为俩人快要成为了,同样是因为拍戏结缘。6年后,2016年,陈楚河再度和赖雅妍合作《爱上哥们》这一会俩人各种亲密合照都被爆了出来,关系怎么看都怎么不一般,甚至还有亲吻照哦。昨日的七夕陈楚河微博疑似有晒出赖雅妍的素描。然而两人有没有在一起没有消息可以证实的,本人也都没有回应。

陈楚河择偶标准曝光

陈楚河曾在采访中大方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陈楚河道:直率、开朗的女生其实我是蛮喜欢的,但一定要有礼貌;个性很极端也可以,但还是要有尺度,你可以疯可以玩可以喝酒,但一定要有个尺度。我喜欢的女孩有两种极端,一种是头脑好、聪明能干,在生活上可以彼此分享、一起成长,我会很尊重这种女孩;另一种是不聪明、什么都不会、傻傻笨笨的,但很听我的话,这种女孩我也喜欢。

我们期待以后谁会是陈楚河女友,老婆!不过相对于陈楚河来说,40岁了是该找一个对的人相伴一生幸福的过下去的。事业和感情得同时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