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胸e奶妹Bosslady分享内衣试穿心得

大胸e奶妹Bosslady分享内衣试穿心得

E奶妹叫做Bosslady,是一位网页设计师。因为发表了数十篇评价女性内衣的试穿报告受到网友的支持。她激励自己找出每件内衣差异,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成为了台湾地区内衣界不可忽视的角色。

近有130万的点击来阅读如何穿戴内衣与保养胸部,一时台湾E奶妹网络爆红,纷纷有网友询问保养之事宜,也有内衣厂商来请其免费试穿后撰文。

每个女人胸型、体型不同,同一件内衣穿在不同人身上仍有差异,她激励自己要更仔细找出每件内衣差异,希望美眉掏腰包前真的了解该内衣特性。专业的知识以及自己自身保养的出色,以及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其俨然成为了台湾地区内衣界不可忽视的角色。大量网友的支持让其对自己的内衣评论事业抱有信心,虽然去年由于买内衣花了不少钱,但是以后的内衣可是厂商无偿的提供的了,也算是不小的收获。但E奶妹表示不会因为这个而失去了公信力。我们拭目以待。

Bosslady强调,买内衣一定要试穿,穿上后双手动一动、往上举,觉得舒服才行,不要随便听信专柜小姐推销。此外,洗澡时的按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想拥有完美的胸部,对其细心的呵护是必不可少的。

米拉的各位网友,由台湾E奶妹可以见证,行行出状元,内衣小物件可是有大学问。现在饭团奉上一些台湾E奶妹照片与大家共同鉴赏,台湾E奶妹可不是盖的。

由于喜欢买内衣,也热爱研究内衣,因而开始在网络上方享自己试穿内衣的心得,并藉由网路平台与网友们相互交流内衣资讯。在部落格「女人请进,男人请安静」开站的两年里,Bosslady试穿过的内衣总数超过一千件,这当然不包括在撰写部落格前,自己那无可奉告的内衣年资。

曾经在一天里试穿过五十件以上的内衣经验,也让她只要摸过内衣便可以说出其机能与诉求重点,只要看过女性朋友试穿内衣便能一针见血指出胸型问题。凭著神乎其技的绝妙手感,以及无人能敌的专业眼光,更让Bosslady深获广大网友们一致推崇,并受封为「内衣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