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百何是离婚前出轨的吗

白百何是离婚前出轨的吗

白百合,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2006年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在2004到2010年的时候,曾经主演过《家的N次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电视剧,虽然电视剧的收视率很是不错,但是白百合的名气一直不是很高。直到2011年,一部《失恋33天》让白百合大火。2015年时,白百合又主演了《捉妖记》,这让白百何的知名度达到巅峰。

出名以后的白百合也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据说白百合原名白雪,是小三上位,在陈羽凡和白百合结婚之前,陈羽凡有一个谈了六年的女朋友,叫百合,白雪插足两人感情成功后改名白百合,并迅速与陈羽凡结婚生子,白百合经常在微博晒家人照片,曾一度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白百何是离婚前出轨的吗

据卓伟爆料称,白百合跟某小鲜肉同游泰国,两人游泳池边戏水,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

消息一出,三人都上了热搜,有人指出小鲜肉是模特张爱朋。

就在被爆出轨前一天,白百合还曾与一名男子一起现身机场

两人表现亲密,看来白百合和陈羽凡两人早已经出现婚变,两人已经协议离婚而且微博也早已取消了互关,只是没有对外宣布而已。由此看来,白百合应该不是婚内出轨,两个人其实早就已经离婚了。

弹指神功白百合什么梗

那白百合弹指神功是什么意思呢?原来白百合被曝与神秘男子泰国出游举止亲密,从曝光视频中看到男子从游泳池中出来以后也许是身体有了生理反应,白百合看到后不仅不避嫌还用手指男子下体。这段视频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就戏称白百合是弹指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