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小棠为什么叫乌鸡国国王、水水、张三丰、人间仙鹤、电影脸、回锅肉?

赵小棠为什么叫乌鸡国国王、水水、张三丰、人间仙鹤、电影脸、回锅肉?

在最新的《青春有你》告别联欢会上,训练生们个个展示自己的才艺,其中赵小棠顶碗的蒙古舞蹈引人注目,在这段蒙古舞和顶碗slay中,赵小棠表现出来极好的舞蹈功底,不少人说这么多碗放在头上让你站着不动都困难,更别说要跳舞了!

这样的舞蹈功底当然在青春2的舞台上排名也不俗,据最新数据显示,赵小棠在最新的排名中排在第六位,差一步就可以进到前5,出道的可能性相当大了!

青春2开播以来,粉丝们给赵小棠取了很多有意思的外号,比如:乌鸡国国王、水水、张三丰、人间仙鹤、电影脸、回锅肉,那么这些外号都是什么含义呢?

1、乌鸡国国王

这个是赵小棠自己给自己取的名字,大家可以去看赵小棠微博上的个人简介就是乌鸡国国王,乌鸡国国王是西游记中的一个人物,因为被妖怪害死,在唐僧等人来到乌鸡国后,托梦给唐僧让其帮忙伸冤。

2、水水。

叫水水有两种说法,一是她在北京舞蹈学院老师给取得小明,另外一种说法则是说她五行缺水,于是叫水水来补一补缺。

3、张三丰

赵小棠的很多外号都是自己给自己取的,然后粉丝就这么叫开了。张三丰这个外号是因为有一次录节目,她招呼虞书欣坐到自己身边,然后是这么说的:快来,跟我张三丰坐在一起,当时赵小棠穿的衣服是一袭白衣,头发看起来有点像古代的那种发型,有点像张三丰的感觉。

4、人间仙鹤

这个主要是因为赵小棠是北舞毕业的,跳舞实力非常强悍,就跟一开始的蒙古顶碗舞一样,舞姿优美,像仙鹤一般!所以叫人间仙鹤了!小编给大家做了个赵小棠跳舞的动图,大家看看

5、电影脸。

这个就是因为她脸很小,特别上镜,适合拍电影,所以叫电影脸了。

6、回锅肉。

这个主要是因为赵小棠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出道的综艺节目了,青春2是她第二次参加这种出道类的节目,所以叫回锅肉,重新回锅,重新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