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永浩欠了多少钱多久能还完?

罗永浩欠了多少钱多久能还完?

现在如果说创业最大的风口是什么?那么直播带货一定算是其中一个,随着短短视频的兴起,视频带货成了目前电商变现的一条重要途径!很多网络大牛人纷纷加入网络带货的战斗当中来,这其中就有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罗永浩网络创业多年,从最早的博客,到锤子手机一路走来没赚什么钱,还欠了一屁股债,特别是做锤子手机,光2018年锤子手机公司欠债了6个亿,罗永浩和妻子本人欠债规模达到9600万!锤子手机看不到出路,欠了一屁股债。

虽然做手机欠债了,但是大大的提升了罗永浩的知名度,拥有一大批粉丝,利用这个自身的资源,罗永浩决定用直播卖货来还债!目前头部带货牛人李佳琦、薇娅是隶属于淘宝直播,辛有志是快手的,而罗永浩选择了跟抖音合作,抖音也乐意将一些资源倾向给罗永浩,共同做大这个蛋糕。

目前从4月1号罗永浩直播的效果来看,成交量1.1亿非常好,但是从罗永浩的表现来看,差点事;跟薇娅、李佳琦、辛有志那种快节奏的方式比,老罗慢了很多,在直播卖货的路上,老罗还是新人。

目前罗永浩直播卖货的收入模式有以下三块大头:

1、品牌合作费,也就是占坑费,这个昨天晚上有20个品牌被罗永浩团队选中,每个品牌需要缴纳60万,这一项收入是1200万。

2、销售提成费用,昨天可能没有提成,因为罗永浩说了,这次卖货不赚钱,交个朋友,但是以后卖货赚提成是必须的。

3、粉丝打赏费用,也就是音浪收入,昨晚罗永浩的音浪收入是3000多万,换算成提成就是300多万!

根据昨天晚上的直播收入来看,如果每次这么牛,罗永浩只需要直播10几次就可以还清债务,2020年彻底还清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