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燕公子老公出轨真相

燕公子老公出轨真相

大家对燕公子可能很陌生,燕公子是一位网络红人,而且还当过许多明星的经纪人。燕公子与老公的信息,网上暂时还没有具体内容,所以我们对燕公子老公的出轨问题并不清楚。据说燕公子是黄轩的铁杆粉丝,而且对黄轩特别的痴迷。在最近黄轩的蜡像节目活动邀请了燕公子,两个人的关系让网友们很费解。

燕公子老公出轨真相

燕公子因为黄轩上了热搜,不得不说她说的实在是太直白了,毕竟在公共场合中,那燕公子是谁?

燕公子是网络上的一名红人,真名叫龚燕。她的身材十分的火辣,还是一名经纪人呢!燕公子就是龚燕,她同济大学毕业的,主修英美比较文学,现任北京福星传媒(Fortune Star)副总裁。

龚燕,北京福星传媒副总裁,性感麻辣的她不仅是娱乐圈资深经纪人,还是互联网上带领无数阉党集体吐槽的红人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燕公子老公是谁以及燕公子老公出轨,网上暂时还没有相关的内容,在以后的播报中会陆续带给大家。

燕公子和黄轩是什么关系

5月10日,名为黄轩官方影迷会的微博博主发出长文,质疑黄轩经纪人何苗的专业性,文中认为何苗不懂宣传还要把控宣传,多年黑料不澄清不作为,希望黄轩团队由真正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来领导。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5月9日,黄轩参加了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请了网红博主当神秘大咖,直播过程中,女网红当面问黄轩怎么睡到黄轩等热辣问题,之后黄轩被女网红再问人生做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黄轩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被女方反问难道不是不戴套吗?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黄轩粉丝质问其经纪人何苗嘉宾不是你请的吗?请问可以阻止吗?这样恶劣的影响一直在扩散!那么,黄轩和燕公子什么关系?

起因是,燕公子发了一条微博,祝黄轩生日快乐,然后黄轩竟然回复了,之前两人在微博上并无互动,也没有关注,只是燕公子作为一个女粉,痴迷黄轩,在微博上经常自称是黄轩和杨洋的女朋友,还专门写过一遍文章叫《怎样才能睡到黄轩》。所以燕公子是黄轩的粉丝而已。

黄轩近日则现身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同场请来网红燕公子当作神秘嘉宾,直播中被追问到底怎么样粉丝才能睡到你、你爱我吗等性骚扰问题,令对方尴尬不已。

燕公子(龚燕)是资深经纪人出身,拥有爆乳身材,开设微博写作文风辛辣,吸引超过300万网友关注,随后出版不少两性著作。她曾发表文章《怎么睡到黄轩》一文,这次难得同台,劈头就说想追到黄轩先踏过我的尸体,引来现场笑声连连,紧接着问怎么样才能睡到你,男方被问倒尴尬笑出来。

黄轩被燕公子再问人生做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被女方反问难道不是不戴套吗?他不时抿嘴思考后再回答,害羞表情令网友直呼心疼,两人互动一个积极,一个快冒汗,现场镁光灯更是闪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