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孝全现在的老婆照片

张孝全现在的老婆照片

虽然现在加入演艺圈的新星越来越多了,但曾经也有少数的明星们从没想过要踏入演艺圈当演员,却意外的被选中做演员,而且演技越来越出色,台湾的80后人气偶像张孝全就是其中之一,他在高中的时候就被导演挖掘出道,现在已经成为了台湾当红的一个实力派偶像,不过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影迷们最关注的。

张孝全现在的老婆照片

张孝全的恋情一直是绯闻不断的,据传潘慧如、徐怀钰、张珈瑜、万茜等人曾传与张孝全交往,潘慧如还在节目中,回忆跟张孝全恋情,形容是伤的最深的一段,2014年张孝全与万茜合作电影假戏真做,一年后告吹,不久后他恋上Vicky,两人进展快速,成为男女朋友。

张孝全曾经在生日当天首度在社交网站贴出和女友合影,他手搭Vicky笑得开心,女友则是抱着狗狗 ,桌上摆有生日蛋糕,小俩口恩爱庆生,他写着:HBD32牛肉面。不少粉丝祝福爱情事业两得意、要开心谈恋爱唷,但也有人无法接受男神恋爱,觉得公开晒爱是结婚前奏。

女友也随即上传生日大餐照为他庆生,却惊见女方无名指戴着钻戒,被认为已正式求婚,但事实上23日2人就曾传出已登记结婚,当时他虽然否认,但据悉同一天,小两口还去了妇产科做产检,似乎好事近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人曾爆料在台北市金山南路的某妇产科,看见张孝全带着Vicky进行产检,因为该妇产科在网络上颇具知名度,2人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轮到看诊,过程中,他耐心的陪着对方验血、验尿,对女友相当呵护。

据悉,Vicky与张孝全同居生活,经常结伴出门,俨然一对新婚夫妻,而在她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后,也被发现脸庞比以往圆润了些,而男方想抽烟时,也会自动避开她,或是选在她不在身边时才抽,这项举动被认为小两口应该即将晋升父母了!

Vicky和张孝全妈妈

此外,过去话不多的张孝全在遇到活泼的Vicky后,个性变得比以往开朗,而女友大方的个性也深受张妈妈喜爱,这对准婆媳还曾被目击饭后一起散步聊天,看来关系融洽。至于张孝全被爆陪女友产检一事,因尚未连络上他的经纪人,暂时无法取得响应。

张孝全先前曾传出已向圈外女友求婚,被问到结婚一事,他低调避谈,仅回应,这是私人事情,女友不是公众人物,要尊重她。

对于好友舒淇之前在脸书上大方贴出与绯闻男友冯德伦合照,张孝全听闻大方祝福,很好。但他不会效法,因为自己是重视隐私的人。他也透露,如果他结婚了,并不会主动承认,但若之后被问到,他会诚实回答不刻意隐瞒。

张孝全参演的电影推荐

合约男女

《合约男女》是由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爱情片,于2017年2月14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保险公司CEO叶瑾对爱情感到绝望后决定借精生子,快递员肖博意外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于是二人签订合约,并发展出一段恋情的故事。

健忘村

《健忘村》是由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陈玉勋执导,舒淇、王千源、张孝全领衔主演。影片于2017年1月27日晚20:00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神奇的喜剧故事。

冲天火

《冲天火》是由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共同出演的动作悬疑电影,于2016年11月2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品,而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的故事。

恋爱中的城市

这是一个人越来越多,世界却越来越小的小世界。佛罗伦萨、布拉格、巴黎、上海、北海道小樽,五座城市,五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在这个小世界中上演,通过青春、奇幻、诗意、幽默等具有吸引力的风格,讲述男女主人公在世界各地寻找、邂逅、收获爱的故事,而其中,似乎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谜城

《谜城》是由北京东方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香港导演林岭东、钱文锜执导,古天乐、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领衔主演的一部警匪动作片。该片主要讲述大陆来港的女孩小云、小酒吧老板天民和天民的弟弟少聪遭遇黑帮埋伏,三人命运被捆绑在一起,只能拼命逃命、奋力一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