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标准美女到底应该长啥样

标准美女到底应该长啥样

世界上一共有两百多个国家,并且在这些的国家中,每一个国家的人口也是各不相同的,有的国家的女性长的很美很漂亮,但是有的国家可能就有点差,其实每个人的审美也都是不同的,每个国家的美女也都不一样的类型,在世界上这么多的国家里面,哪个国家美女成群呢?

标准美女到底应该长啥样

怎样才算是标准身材的美女呢?美女胸多高?臀多大?人们的审美标准在不断的变化,骨感美女、超薄型美女不禁会引起人们审美疲劳,而新时尚窈窕健康美女标准又来警示大家:美女的标准身材腰该多粗、臀该多大、胸该多高、腿该多细......什么都要一个标准。

胸大就一定美吗?

胸大就一定美吗?那可不尽然。

完美性感的胸部应根据个人身高与体格来衡量(胸围身高0.53)。

头顶到胸部顶点的长度刚好是头长的两倍。

此外,还要看胸部有无下垂现象,检视方法是:看从下颚尖端到乳头的长度是否比头长。如果是,乳房就已下垂了,同样算不上美胸。美眉们赶紧检查一下了,看看自己的胸围达不达标哦!

标准的美女腰有多细?

标准的腰围身高0.37。

而且美的腰还应长短适中,不能过长或过短。长短适中的腰其理想位置为:人站立时两手自然下垂和手肘同高之处;腰围与其它两围应有明显的大小比例,否则水桶似的腰谈不上美。

平坦的腹部最美!

美的腹部应平平坦坦,即使刚吃完东西也像一片平原;

如果小腹肌肉超过2.5厘米厚,则腹部曲线美大打折扣。如果你的小腹在没有吃饭前就有小肚腩的话,那就赶紧减肥,瘦小腹去吧!

标准的臀围应该怎样计算?

臀部最凸出的地方应刚好位于身体的中心位置,其大小应与上半身的比例协调,微微上翘的臀部是非常性感的。

标准的臀围身高0.54;从侧面看臀部曲线应浑圆,这样才会有美感。

注:理想的腰臀比=腰(厘米)臀(厘米)

一般而言,若女性腰臀比超过08,男性腰臀比超过10,就是典型的上半身肥胖(苹果)型身材。

世界上美女最多的是哪个国家

美女,每个国家都有,只是审美观不完全相同而已。当然,美与丑,也只是相对而言。而且,每一个国家的美女,在数量上,都是绝对超出你所期望的;在风情上,都能让你有耳目一新之感。

1. 瑞典:充满纤细蓝眼美女的国家,他们也都聪明且独立。是美貌与智慧的结合体。

2. 巴西:巴西也是美女的故乡!教育跟运动在他们人生中很重要,而且也有很强的家庭观。

3. 乌克兰:完美是关于他们的形容词!他们的美貌有点类似于俄国女性,但是更美!

4. 丹麦:丹麦女性有强烈的野心,更别提他们美丽金发跟美好身材了。

5. 阿根廷:不只是外表有魅力,也很会照顾自己!

6. 哥伦比亚:他们有相当迷人的古铜色肌肤与深色头发,强烈的家庭观念跟母爱也使他们超越其他美女。

7. 俄国:充满精致美女的国家,金发跟碧蓝的眼睛,绝对可以被称为世界上最迷人的女人之一。

8. 委内瑞拉:当之无愧的美女国家,他们也有辉煌选美后冠纪录。长发、苗条的身材总是备受瞩目。

9. 意大利:「经典」可以说是用来形容义大利美女最好的形容词。他们很注意时尚跟完美的体态,他们大部分有着深邃的棕色眼睛。

10. 荷兰:你可以找到很多高挑金发美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