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家铭前妻资料照片

郭家铭前妻资料照片

在2月8日凌晨,《上阳赋》中扮演太子的青年演员郭家铭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消息,说:我的婚姻八个月,一直想要个我们的宝宝,可是没有,我们离婚后,三个月后她和别人有宝宝了,并且还说:我爱的女人叫郝蕾,郭家铭的这一顿微博操作,让很多网友摸不着头脑,但是这个微博的信息量巨大,首先郭家铭的前妻不是郝蕾,而是下面这位女士,其次根据微博来看,在郭家铭和前妻的婚姻存续期间,他前妻劈腿,要不然也不会跟其他男人三个月后就怀孕有宝宝了。

据悉,郭家铭和郝蕾曾合作《新永不瞑目》,对于郭家铭的隔空表白,郝蕾方也给出了回应称:今天你又开始想红发了疯?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贻笑大方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我们就不提你的前男友以及前前男友了。通过这个回应来看,郝蕾方对郭家铭不太感冒,而且直接曝光了其的性取向问题,有网友说郭家铭这是又喝醉了。

网友调侃郭家铭是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