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亦菲唐嫣是怎么认识成为好闺蜜的

刘亦菲唐嫣是怎么认识成为好闺蜜的

娱乐圈有不少塑料姐妹花,但是也有真的好闺蜜,比如刘亦菲和唐嫣就是妥妥的真情实感的好闺蜜,今年唐嫣过生日刘亦菲第一时间PO出唐嫣的美照来为其庆生,其实这已经不是刘亦菲第一次为唐嫣庆生了,从2014年开始,每次12月6日,刘亦菲都会第一时间为唐嫣送上生日祝福,可见两个人关系真的很铁!

刘亦菲和唐嫣合作过很多作品,令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两个人合作的《露水红颜》,在剧中两个人的空姐造型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刘亦菲的美和唐嫣的美是两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小编给大家做了个动图,大家感受下!这部剧是在2014年拍摄上映的,两个人正是在这部戏中相识成为好闺蜜的,而刘亦菲为唐嫣庆生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无独有偶,杨幂刘诗诗因为合作《仙剑奇侠传》而认识,也成为好闺蜜,看来拍戏不光能成就情侣,还可以成就生活上的好朋友!

私下里,唐嫣和刘亦菲亲密合影互动的次数非常多,可见她们不是塑料姐妹花

此外,在快乐大本营20141108期里,唐嫣、刘亦菲、张靓颖也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