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甄嬛为什么姓钮枯禄?

甄嬛为什么姓钮枯禄?

甄嬛传一播出就受到各路好评,从演员的演技,到服装造型的设计,到台词的讲究,再到剧情的严谨和精彩。剧中的每个人都如此的鲜活,仿佛她们就是后宫的女人。尤其是甄嬛。她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蜕变为翻云覆雨的皇贵妃,她的权位之路可谓步步惊心。甚至为了走到后宫的高位更改了姓氏和年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甄嬛传成就了孙俪同样孙俪也成就了甄嬛。在即将播出的如懿传中又是谁扮演甄嬛呢?小编带大家先一睹其真容吧。

甄嬛为什么姓钮枯禄?

雍正元年,十七岁的甄嬛与好姐妹沈眉庄、安陵容参加选秀,她本抱着来充个数的念头,可皇帝偏相中了她的智慧、气节与端庄,最后三人一同入选。

但因华妃嚣张,步步紧逼,沈眉庄被冤,安陵容变心,天真的甄嬛慢慢变成了后宫精明的女子。

皇帝发现年羹尧的野心,令甄父剪除年氏一族,甄嬛终于斗倒了华妃。

但不久又遭人暗算,父亲也被文字狱牵连而遭牢狱之灾,生下女儿后,心灰意冷的甄嬛选择出宫修行。

在宫外幸得十七爷悉心照顾,二人相亲相爱,只等有机会远走高飞。后因误传十七爷死讯,甄嬛为保全腹中骨肉,设计与皇帝相遇,重回宫中。

不过历代没有废妃回宫的先例,于是皇帝就赐她了钮钴禄氏甄嬛,并虚长十岁且抚养四皇子。

如懿传中的甄嬛扮演者是谁

钮钴禄甄嬛:雍正熹贵妃,乾隆养母,当朝太后。

钮钴禄甄嬛精明能干,极富智谋,与乾隆互相扶持登上太后之位,却又把持朝政不放。

甄嬛与乾隆表面母慈子孝,其实关系微妙。

甄嬛因与如懿姑母恩怨,故对如懿处处打压和防备。

登上太后之位的甄嬛将所有重心全部放在两个亲生女儿身上,为其前途不惜再度周旋于险恶权力之中,把整个后宫,甚至不断在皇帝身边安插妃嫔为眼线棋子。一直到两个女儿平安归来,甄嬛才安心放下权力,安度余生。

如懿传 钮钴禄甄嬛的扮演者是邬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