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娱乐圈四大花旦都有谁

娱乐圈四大花旦都有谁

娱乐圈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地方,今天你还是一线明星,生活的风生水起,明天可能就被新秀顶替位置,被人遗忘,所以能在娱乐圈生存下去的人都有一定的能力。娱乐圈每个时期都有一些代表人物,事业上最有成绩,影响力最大的人,比如我们常说的四大花旦,四小花旦等。那娱乐圈四大花旦是谁呢?为什么周迅是四大花旦之首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娱乐圈四大花旦都有谁

四大花旦是徐静蕾,周迅,赵薇,章子怡。这几个人都是红极一时的明星,曾经红遍大江南北。

徐静蕾是优秀演员,现在是优秀导演,跟台湾的演员黄立行在一起,虽然一直没有结婚,但是两个人生活很幸福,也很低调。周迅嫁给了高圣远,虽然屡次有离婚传闻传出,但是两个人并没有承认,不过很少见到两个人同框,希望他们幸福。

章子怡嫁给了汪峰,一个看似情场浪子,但是没想到两个人似乎找到了对的人,现在章子怡也有了女儿,跟汪峰的婚姻也非常甜蜜。最有钱的应该就是赵薇了,黄有龙是富商,两个人生了一个女儿,虽然经常会有一些负面新闻,但是没有影响他们的生活。

周迅为什么是四大花旦之首?

关于四大花旦之首,网友有很多种不同意见,但是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周迅是四大花旦之首。因为周迅是他们之中演技最好的,无论是早期的《大明宫祠》的小太平,还是《如懿传》中的如懿,都被她演的深入人心。周迅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演员,虽然长的瘦瘦小小,但是她对角色的诠释是最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