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戚薇是双性恋真相

戚薇是双性恋真相

戚薇,1984年出生的四川妹子。今年已经33岁了,2006年因参加《我型我秀》的选秀节目而正式出道,后来又参演了首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而被人们所熟知,也算时在娱乐圈站稳了手脚。在演绎道路上有一席之地的戚薇在歌唱界也是不甘落后。2011年戚薇签约海蝶音乐并发性了首张专《如果忘了》反响很好。不过在乐坛、演艺界混的还不错的戚薇有一个霸气的外号,七哥。有人说戚薇叫这个外号是因为戚薇是一个双性恋还是攻的那个。好吧小编只能说网友的脑洞开的有点大。现在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戚薇是双性恋真相,还有戚薇为什么叫七哥?

戚薇是双性恋真相

曾经有网传戚薇非常喜欢与女生交往,甚至曾在公开场合与女生大玩舌吻30分钟,尺度之大令人咂舌,所以认为戚薇是同性恋。后来,戚薇与现在的韩国老公李承铉公开恋情到后来顺利进入婚姻殿堂,便又被网友认为她是双性恋。

至此小编也是被雷的不要不要的。作为一个女生不跟女生玩,难道跟男生玩,跟男生玩是不是又被说滥交呢?小编只是想说,明星有明星的生活,路人管好自己便罢了,何苦去传这些有的没得呢。

戚薇为什么叫七哥?

戚薇叫七哥是因为当年戚薇主持一档节目。周笔畅是嘉宾,当时是要求二人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歌曲。颇具歌唱功底的戚薇唱了男声,并且还非常的粗狂的男音。现场直接就喊了戚哥,再加上戚薇本人非常的好爽,就被人直接喊了七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