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ata为什么叫东北大鹌鹑、暂停、顿顿顿、塔子哥?

Mata为什么叫东北大鹌鹑、暂停、顿顿顿、塔子哥?

平时喜欢电竞游戏的网友们想必对电竞界中的动态是非常关注的,就在近日,有消息爆料,原来SKT的职业选手Mata已经被正式官宣加入了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不过本次Mata加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职位有变,不是赛事选手,而是作为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新一任主教练加盟的,Mata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电竞选手,拥有多年参赛经验和历练的Mata,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一定会带领RNG的选手们一路创下好成绩的!

Mata为什么叫东北大鹌鹑、暂停、顿顿顿、塔子哥?来看分析

熟悉Mata的网友们都知道,Mata有一个非常逗的外号叫东北大鹌鹑,这还真是一场误会,其实东北大鹌鹑另有其人,他就是英雄联盟的一位网络主播,因为东北大鹌鹑的长相和Mata十分相似,很多网友都以为是同一个人,这才张冠李戴的称号Mata为东北大鹌鹑!看了东北大鹌鹑的照片才知道两人真的非常像啊!

Mata还有一个外号叫暂停,这是黑粉们给他起的外号,因为在SKT期间,Mata虽然只是一名辅助选手,但是他却是这个战队的核心领导人,经常在赛事进行中叫暂停,暂停这个外号就是这么来的,也正是因为叫暂停这个毛病,还有网友们直接管Mata叫顿顿顿。

至于塔子哥这个外号嘛,不得不替Mata感到委屈,在加入SKT之后,作为冠军辅助选手的Mata似乎并不适应这支队伍的节奏,再加上SKT几大赛事成绩一路下跌,Mata便成了战事失利的背锅侠,人送外号塔子哥。每回都是Mata来背锅,真是个冤大头!

不过现在转型主教练的Mata人气还是非常高的,很多粉丝认为Mata是一个非常有领导能力的选手,而且也很有想法,相信转型主教练的Mata一定会在以后的赛事中向大家证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