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舒淇和容祖儿对比图

舒淇和容祖儿对比图

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明星撞脸,像董璇和佟丽娅,孙俪和蒋勤勤,白百何与王珞丹,有时候让人分不清谁是谁,容祖儿是香港有名的歌手,一曲《挥着翅膀的女孩》红遍两岸三地,网友们发现容祖儿与舒淇也是撞脸有几分相似,而容祖儿自己有时候也调侃在微博上发自拍说自己是舒淇,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舒淇呢,可见两个人有多么相像。

舒淇和容祖儿对比图

容祖儿晒出一张与舒淇的合影,并留言称:当双子遇上白羊照片中,容祖儿嘟嘴卖萌,娇嗔地看着镜头,舒淇躲在容祖儿身后,眨眼托腮可爱微笑。虽然表情不同,但舒淇和容祖儿的丰唇都十分抢眼,猛然一看,像双胞胎姐妹。

网友们纷纷留言,新Twins,容哥你有没有兴趣走走性感路线、我就喜欢你们这些嘴巴大的、祖儿姐姐你再给自己配对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不仅撞脸还撞衫

舒淇

容祖儿

舒淇

容祖儿

容祖儿在我想和你唱歌唱的什么歌

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震撼首播,汪涵主持、韩红当家,李玟、容祖儿等大咖坐镇,已然奠定了最夯视听盛宴基础,而来自五湖四海的大批音乐天赋过人的素人群众,可谓是让现场嘉宾惊喜不断,作为想唱嘉宾的容祖儿甚至因合唱素人改编的《独照》,勇夺首期节目冠军,而一位拥有民间版黄致列称号的工地哥,更是人气爆棚获得返场权利,或在后期节目中与黄致列同台。

我想和你唱容祖儿演唱的歌曲有《独照》、《挥着翅膀的女孩》。

《挥着翅膀的女孩》是中国香港流行音乐女歌手容祖儿演唱的一首歌曲,改编自冯曦妤创作的英文歌《Proud of You》,由陈光荣重新填词,收录于容祖儿2003年发行的专辑《独照》中,亦是其国语代表作。2005年容祖儿凭借该歌曲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08年12月该歌曲入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歌声飘过三十年百首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