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楼中玉跳性感肚皮舞视频

楼中玉跳性感肚皮舞视频

《中国好舞蹈》让我们见识了许多的舞蹈天才,楼中玉是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舞者,精通肚皮舞,她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肚皮舞,优美而文雅,充满艺术风情,就连评委都连连称奇,说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肚皮舞。让小编带您见识一下。

楼中玉跳性感肚皮舞视频

在这期《中国好舞蹈》节目中,来自台湾的肚皮舞舞者楼中玉向观众展示肚皮舞的魔力。舞台上的她一席紫纱长裙,盈盈堪握的腰肢随着音乐不断摆动,长发飘逸,眼神慑人。一舞完毕,金星率先被其征服,盛赞道:这可能是我近几年在中国舞台上看到过编排表演各方面最有质感的肚皮舞。郭富城也说,太性感了!但是我还受得了。郭富城强装镇定,又难掩激动,他尤其喜欢楼中玉在舞蹈中背对导师转过头来的一幕,还自顾自地模仿起她的动作来,那个背影腰线,美呆了!

楼中玉肚皮舞学了几年

在这期《中国好舞蹈》节目中,来自台湾的肚皮舞舞者楼中玉向观众展示肚皮舞的魔力。舞台上的她一席紫纱长裙,盈盈堪握的腰肢随着音乐不断摆动,长发飘逸,眼神慑人。一舞完毕,金星率先被其征服,盛赞道:这可能是我近几年在中国舞台上看到过编排表演各方面最有质感的肚皮舞。

楼中玉来到《中国好舞蹈》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观众能够重新认识肚皮舞,用她对肚皮舞的热爱告诉别人,肚皮舞也是很高雅的舞蹈,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待。

不过对于楼中玉如此曼妙的肚皮舞到底她是学了几年才有如此功力,她本人也没有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她为此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