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骁和杨幂俩人是什么关系?

王骁和杨幂俩人是什么关系?

杨幂是刘恺威的老婆知名的演员,最近她因为三生三世跟赵又廷的搭戏,让她又火了一把,不过大家不要以为杨幂仅仅是个演员,他其实还是老板,她的杨幂工作室目前旗下有不少很火的艺人,比如迪丽热巴、张彬彬等,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个人是王骁,跟杨幂关系密切!

王骁和杨幂俩人是什么关系?

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当然也是好朋友的关系。王骁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

王骁是半路出家做演员,但是他的态度却十分专业,他常说:演员嘛,再有各种想法也不能脱离剧本的中心,无论喜不喜欢一个角色,或者自己是否能够接受他的所作所为,都必须按照人物设定来。也许正因为如此,杨幂才签下了他吧。

王骁在俄罗斯留学两年,加拿大留学、工作6年,专业三维动画,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这么一位优秀的风云人物为何突然回国演戏了呢?

原来,王骁出生在演艺世家,母亲王馥荔是演艺圈著名的实力派演员,父亲则是舞台剧导演,家里的亲戚也多是在演艺圈工作。因此,王骁从4岁开始就有当演员的梦想。可是,父母却不希望王骁走演艺道路,为此,他们从小就给王骁拓展各种其他的兴趣。为了断绝王骁的演员梦,父母还送他出国留学。可依旧无法阻挡王骁对演艺事业的追求,毅然回国。

细数王骁演过的影视剧,不难发现,有一大半都是有杨幂饰演的影视剧。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名单照片:

迪丽热巴

高伟光

张云龙

李溪芮

杨诚诚

肖雨雨

张彬彬

刘芮麟

黄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