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猷君最强大脑作弊是怎么回事?

何猷君最强大脑作弊是怎么回事?

何猷君赌王的小儿子,有着堪比父亲一样的高颜值,除了家境让人赞叹以外,她的履历也是让人惊掉下巴,现在就读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是名符其实的学霸、高富帅。此外何猷君还跟维密天使奚梦瑶谈起了恋爱,两人的关系也基本上被证实。

让我们看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爱

就是这样一个高富帅的小伙,还拥有一个最强的大脑,他在最强大脑的综艺节目上在数字华容道这一关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不过有不少网友给出了质疑!认为其最强大脑上的成绩是作弊的,为什么这么说?、

给大家看看现成的证据吧:

下面是何猷君在数字华容道中比赛过程中的一个画面,目光看起来非常的坚毅,认真的操作着平板电脑

好了,比赛结束后,当主持人宣布何猷君是第一名的时候的画面如下

大家发现了什么吗??

没错就是何猷君身上带的这个胸牌,带有名字的胸牌,比赛中和宣布结果的时候竟然是不一样的,这是怎么做到的??比赛中的何猷君难道是提前录制了比赛的过程??为何胸牌是这种只有名字的?

而比赛结束后,胸牌竟然变成了带有边框的两行字的??、

这不禁让很多人怀疑是不是作弊了!

当然也有人觉得这可能是节目组在剪辑的时候造成的失误,为了更好的呈现参赛选手的效果,而剪辑出现的这个结果。

不管怎样,这都让我们对这次比赛结果的真实性产生了巨大的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