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吸血鬼日记埃琳娜为什么选择达蒙?

吸血鬼日记埃琳娜为什么选择达蒙?

吸血鬼日记是一部在国内非常火的美剧,这部美剧这么风靡的原因除了剧情紧凑吸引人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演员颜值高啊!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全部清一色俊男靓女!女主埃琳娜更是除了有一张好脸蛋还有一副好身材,本来埃琳娜在剧中是和弟弟斯蒂芬一对,并且相当恩爱,而最后,却是和哥哥达蒙在一起,这是为什么呢?

吸血鬼日记埃琳娜为什么选择达蒙?

如果你看过《吸血鬼日记》自然知道这部电视剧的魅力,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它绝对不是《暮色》的翻版,除了都是有关血族的奇幻故事以外,《吸血鬼日记》完全有着自己令人着迷的一切。那些让《吸血鬼日记》成为必看电视剧的众多理由中,永远不会少了Damon这个角色的塑造,他是如此的邪恶,邪恶地迷人;当然,还有他让人揪心的爱情,让每个人为之心痛。

刚开始吧,觉得S是个好人,D好坏,但是后来发现D也是好个人,只是他们所表达的方式不同,S是属于极力压制他不好的一面,太过于辛苦,不如D,虽然有坏坏的感觉,但还是有自己的底线,能够控制好自己。

他深爱着Katherine吗?我开始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他为了能够将沉睡了100多年的爱人救出来而心机使尽。人的生命、人的感情对他来说一文不值。终于有一天,越来越不像他的Damon狠狠地按住了一个吸血鬼说道:不许伤害我在乎的人!这个所谓他在乎的人,正是美丽的ElenaDamon弟弟至爱的人。

大家都在讨论女主会选择S呢还是D呢?我是希望她选择D的,不过从剧情分析来看应该也会选择D吧!在第三季中E是选择了S但是,我记得她和D有一段回话说 如果她是先认识D的话,也许她会选择他,可是命运让她先认识到S,细心的观众有没有发现其实E是先认识D的,因为在回忆里面有放到D和E是先见了面的,然后D把E的记忆给消除了的。最关键的是,第三季结尾时候E应该是变成了吸血鬼了的,所以那段记忆应该会想起来的,所以,是她先认识的D。

而且,D对女主的爱情炙热执着甚至是至死不渝,S对女主的爱情观相对来说比较理智更现实一些。作为女人应该都追求的是前者 后者更适合过日子。

吸血鬼日记结局了吗?

《吸血鬼日记》剧组亮相圣迭戈动漫展

亲兄弟依旧有爱

这俩会走到最后吗(是的,已经弃剧的朋友,他俩在一起了)

戏外大萌和妻子牵手游动漫展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W剧集《吸血鬼日记》亮相圣迭戈动漫展,这部很多人的青春剧集正式宣布将完结:即将到来的第8季就是该剧最后一季,且这季仅有16集,短于此前。并发布一段视频,回顾剧集走过的岁月+演员们纷纷向观众表达谢意。

漫展上还透露:第8季的剧集标题都会是第1季的台词,看来会充满很多回忆。而已经在第6季退出该剧的前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的角色Elena,也可能在大结局回归,该剧制作人朱莉普勒克(Julie Plec)表示:此前她和妮娜算是约定好了,说后者会在最后回归该剧。有传言干脆说:结局会是Damon和Elena在一起。

而据演员坎黛丝阿珂拉(Candice Accola)所说,第8季中Stefan和Caroline的感情也应该是安全的,阿珂拉透露Caroline主要是要是平衡家庭生活和帮助她的朋友们找到Damon和Enzo。戏外大萌伊恩萨默海尔德也和妻子妮基里德牵手游SDCC,太恩爱。该剧最后一季将于今年10.21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