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钟丽缇女儿考拉长残了图

钟丽缇女儿考拉长残了图

最近有消息说人鱼小姐钟丽缇正在备孕中,打算迎来自己的第四胎宝宝。自从同张伦硕结婚以后,钟丽缇一直都生活的非常阳光幸福。虽然生了三个女儿了,并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但是她依然美丽性感依旧,并获得了新生,觅得知心爱人张伦硕。张伦硕虽然比她小很多,但是却非常爱她,也将她的三个女儿视如己出。张伦硕还带着小女儿考拉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父女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

钟丽缇女儿考拉长残了图

考拉参加爸爸去哪儿时大家都被这个小女孩给萌化了,而且考拉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漂亮极了。虽然考拉不是张伦硕亲生的,但是对于之前不熟悉他们父女关系的年轻人看来,还以为考拉是张伦硕和钟丽缇结婚以后生的呢。因为从父女两人的相处中,完全看不出和正常的父女关系有什么不同。张伦硕也非常重视考拉的教育 ,当考拉抢别的小朋友东西时,张伦硕一脸的紧张和担心。在考拉做的不对时,就很快的给他指出来,让她改正。考拉也非常依赖爸爸张伦硕,甚至在和爸爸妈妈拍合照的时候更靠像张伦硕,足以见得爸爸在考拉心中的地位有多么的重要。如今距离爸爸去哪儿结束已经很长时间了,考拉已经长大了,但是许多网友说考拉长残了。其实考拉并没有长残,这么大的孩子充满了稚气,好多地方还没有长开。而且考拉整体状态也非常好,五官非常像妈妈,虽然年龄小,但是精神气十足,浑身充满了灵气,还是非常的漂亮,也和妈妈一样的热爱生活。

钟丽缇生了三个女儿有福吗

钟丽缇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全家福,身边围绕着三个女儿和爱她的丈夫,对她来说就是一种幸福。有人说钟丽缇生了三个女儿有福吗?钟丽缇很有福,女儿是贴心的小暖袄,有三个棉袄在她身边美丽的绽放,对于她来说就是一种福分。如今她又在备孕,希望第四个小宝宝能早日到来,再给这个幸福的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