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个院子君君是哪一期?

三个院子君君是哪一期?

三个院子是现在比较火热的一个综艺节目,节目中一共邀请到了三组嘉宾,分别住在三个院子里,他们分别是朱帧和林更新的友情院子,大张伟和妈妈的亲情院子,还有应采儿和陈小春的爱情院子,在最新一期中三组嘉宾终于汇合了,节目组给出来新的任务,要邀请原来入住过的素人嘉宾,林更新说想邀请君君,说想君君了,这个君君是谁呢?林更新与她是什么关系?

三个院子君君是哪一期?

三个院子是明星与素人共享生活的一个节目,在没有见到林更新的时候一个叫君君的女孩子就打电话给林更新说要孤立林更新,然后等到了院子,她一直狂撩林更新,这引起了林更新粉丝的不满,认为她是蹭热度,要知道林更新可是九亿少女的梦。

幸运的是林更新没那么容易被撩走,君君第一次出现是在20180121这期,不幸的是林更新真的注意了这个女孩子,在后期任务中林更新说想君君了,然后君君真的来了,这一期是20180304这期哦。

君君的真实身份是谁

君君的真实身份被怀疑不是素人,事实上她确实不是素人,原名叫做谭湘君,也不是她所说的是一个甜品店的老板,她是一名主持人,演员,是娱乐圈的人,曾经获得过模特大赛的前三强,代表作品有《男神女神》《女神啾啾啾》《歌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