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德旺说自己一天喝多少酒

曹德旺说自己一天喝多少酒

曹德旺中国汽车玻璃大王,大慈善家,从小出身穷苦,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有了今天的成就,美国有一部纪录片叫《美国工厂》就是讲的曹德旺在美国开玻璃厂的故事,获得了好莱坞大奖,纪录片中的曹德旺是一个管理高手,而在生活中的曹德旺是一个爱抽烟、爱喝酒,可爱的小老头,今天咱们就谈谈喜欢喝酒的曹德旺。

曹德旺曾经在一个访谈节目上说自己嗜酒如命,爱喝酒,那么曹德旺喜欢喝什么酒呢??

其实在节目上曹德旺透露过,一个美国的合作伙伴来中国考察,他也喜欢喝酒,而曹德旺家里正好很多酒,于是他就搬了一箱子酒鬼酒送给这个老外,没想到这个老外一天喝三四瓶,超级能喝。

其次,曹德旺喜欢喝茅台,很多年前自己花了上百万买了几百箱的茅台酒放在家里的储藏室里慢慢喝,没想到喝了几年后这些茅台价值升值成了上亿元,有钱的人真是钱都追着你跑!下图为曹德旺的茅台酒储藏室

曹德旺爱喝酒是因为小时候穷,能吃点肉喝点酒是非常幸福的事,所以慢慢就养成了这个习惯,等他有钱了可以彻底解决喝酒问题的后,就给自己建立了个储藏室。

各式各样的红酒、白酒在储藏室里琳琅满目

那么曹德旺一天喝多少就呢??曹德旺自己其实说过,喝酒不会喝多,都是小酌一杯,他早小崔说事节目时曾说过自己的酒量大约就是高度酒一瓶酒,每天喝点,不能喝多了,喝多了误事,所以曹德旺每天大约和个3两-5两这样的,遇到开心事也会喝上一斤,现在年纪大了,更不会酗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