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兆宇为什么叫小彬彬?

温兆宇为什么叫小彬彬?

提起温兆宇大家可能不太知道,可是提起《星星知我心》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温兆宇更是凭借里面的小彬彬一角成为台湾最火的小童星。时光飞逝,小童星已经长成了三个孩子的爸爸,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温兆宇的为什么依然被大家叫小彬彬,小彬彬的家庭状况他的现任老婆是谁?

温兆宇为什么叫小彬彬?

因为温兆宇小时候在《星星知我心》里面饰演的角色叫小彬彬,当年温兆宇凭借这个角色成为台湾最火的小童星,以至于大家都知道小彬彬都忘了他的真实姓名,现在虽然他已经成为三个孩子的爸爸,但是大家还习惯性的叫他小彬彬。

小彬彬现在老婆是谁

小小彬有两任老婆,第一任是小小彬和萌萌彬的母亲黄美玲,第二任就是迷你彬的母亲也就是小彬彬现在的妻子陈羿君。对于梅开二度的小小彬来讲,这次的家庭来之不易。但是,现在这个家庭也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了。

近日,小彬彬(温兆宇)和第2任妻子陈羿君的婚姻亮红灯,过去几天频频隔空互呛,甚至走上离婚道路。然而,日前接受记者访问时,小彬彬态度意外180度大转变,不仅含泪向妻子道歉,还隔空喊话快点回家。

据媒体报道,小君透过记者得知小彬彬向她温情喊话后,先是表示完全没有因此被打动,接着透露完全没有接到对方的致歉电话私下与我沟通才是诚意,质疑对方频频透过媒体放话是否在炒新闻。

接着,小君大倒苦水,结婚5年来,她不但没有对不起男方全家人,事后还要遭受对方恶意呛声,包括怒呛她老子不要了,谁要谁倒霉,因此即便对方放下身段,但这一切已让她心灰意冷伤害已经造成了,回去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