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出了名的凤姐,或许很多人只知道风姐这个人但是却不知道现在的凤姐是怎么出了名,并且长的很丑,但是却是红的人人皆知,如今的凤姐更是已经拥有了很多人都很难得到的美国绿卡,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确实是很厉害。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在中国,她叫凤姐,在美国她叫罗玉凤,如今签约凤凰网女主编的她,摇身一变成了霸道女总裁,在12月2日不仅在长微博中再次嘲讽了王思聪,靠整容吃饭的女明星也惨遭躺枪,还叫板了董明珠凤姐。

可能用一句话根本没法概括她的丑,但是就是这个丑姑娘,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从草根成为了凤凰网的签约主笔。

曾经嘲笑过她智商 、容貌的我们、如今却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各种代言,接踵而至!某胃药的广告出场费更高达30万,堪比二线明星!还出席各种节目。

挣了钱的她,按照自己的规划,去了美国,相貌不好,语言不通的她,过的十分艰辛,为了利用工作间隙时间背单词,所以不能去餐馆当服务生,只能选择去了美甲店。

学徒时期,在布鲁克林黑人区,一周工作6天,一天12小时,不能按时吃饭,换上了胃病,晚上有时会疼的睡不着,还要时不时的遭到训斥。

有了经验后,凤姐去了曼哈顿,找到了一份每周可以休息两天,环境和收入更好的工作,每天能赚100美元。她坦言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但你不得不认可她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

想当名记者的她,还去了美国中文电视面试,并且顺利的通过了初试,虽然最后没有通过复试,不过从她面试的视频发现,她有自己的想法。

回国后,她成了凤凰网的签约主笔,这一路走来,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按照她安排的轨迹发展,她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在我心里,我是最美的人。

正如连长对许三多的评价一样,他做的每件小事就好像抓住一颗救命稻草一样,到最后你才发现,他抱住的已经是参天大树了。

12月1日晚,凤姐继凤凰主笔之后又添新身份,30岁的凤姐成为天使投资人,并撰写长微博叫板董明珠。

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依靠自己不断的奋斗,不断的努力!!这就是一个女屌丝的奋斗史与成名史。她很勇敢做了很多人只敢于说说或者想想的,或许你不认同她哗众取宠的方式,可是她每一个艰辛的脚步都有梦想,这执着的精神是我们很多人都没有的。

凤姐当时是怎么出名的

凤姐本名叫罗玉凤,罗玉凤是重庆綦江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现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罗玉凤是重庆綦江赶水镇人,在綦江师范学校获得中师文凭,在重庆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大专文凭。罗玉凤还透露,7岁时她父母离婚。在离开重庆前曾谈过4次恋爱,但没有具体进展,都不了了之。

罗玉凤自称,她曾经在重庆奉节黄泗小学做了两年的老师,学校开始让她教毕业班语文,一学期后,又将她调整到三年级,随后又调整到一年级。这所小学的老师表示对罗玉凤没有印象,只觉得她比较爱干净。

到上海之后,为了找工作,她曾经投出了一万多份简历。从总经理到服务员,几乎各行各业她都试过。罗玉凤认为,从事零售业最适合自己,而她要了解整个零售业的运作状况,就要从基层做起,所以最终她选择在上海一个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不过千余元。但走红后,她声称已经离开了该工作单位。

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76-1.83米的清华(或北大)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罗玉凤一炮而红,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罗玉凤自嘲称:青春就是拿来挥霍的,我现在正在挥霍青春。

24岁,这是她人生的转折点,2009年10月,一则求婚启示,高的离谱的征婚条件,却让她一炮而红!

征婚标准

本人找伴侣。一不求帅。二不求富。但求同甘苦,共患难。

本人对伴侣要求如下:

第一,必须为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必须本科硕士连读,中途无跳级,不留级,不转校。在外参加工作后再回校读书者免。

第二,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非经济学专业毕业则必须精通经济学。或对经济学有浓厚的兴趣。

第三,必须具备国际视野,但是无长期定居国外甚至移民的打算。

第四,身高176--183左右。长得越帅越好。必须有刘德华那样的帅气、任达华那样的性感、立威廉那样的俊俏、谢霆锋那样的冷酷。

第五,无生育史。过往所有女友均无因自身而致的堕胎史。

第六,东部户籍,即江、浙、沪三地户籍或广东、天津、山东、福建、北京、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等地户籍。

西南地区即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和湖南、湖北等地籍贯者不予考虑。

第七,年龄25--28岁左右。即06届,07届,08届,09届毕业生。有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06级毕业生需年龄在28岁左右,09级毕业生则需聪明过人。且具备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就职于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者不予考虑。但就职于中石油,中石化等世界顶尖型企业或银行者又比较喜欢。现自主创业者要商榷一番了。

本人85年旧历8月初9日生。新历生日为9月23日。身高146。平时穿高跟鞋153。体重40kg.先就读于綦江师范学校获中师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