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生石上写的谁的名字?

三生石上写的谁的名字?

在三生三世中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感情也是非常的不顺,明明东华帝君也喜欢白凤九,但是因为三生石上没有自己的名字而只能放弃白凤九,而白凤九自知道三生石的事情后,割断自己的尾巴想要在三生石上刻东华帝君的名字,在这个镜头中,三生石上出现了好多的名字,但是东华帝君的名字确实始终刻不上去。

三生石上写的谁的名字?

凤九想要去三生石上刻下东华帝君的名字,却发现自己将和文昌帝君有姻缘,而并非是东华帝君,凤九想要将东华帝君的名字刻上去,但是却怎么也刻不上去。

不过除了白凤九和文昌星君的名字之外,还有许多其他情侣的名字,中间那行的白浅-夜华、陆游-唐婉、杨玉环-李隆基、王宝钏-薛平贵。下面那行司马相如-卓文君、梁山伯-祝英台,还有范蠡-西施、成玉-连宋、林欣-张船山、嫦娥-后裔、林黛玉-贾宝玉、韩世忠-梁红玉、陈芸-沈夏、万喜良-孟姜女、貂蝉-吕布、项羽-虞姬、吴三桂-陈圆圆等等,不过这些人的名字也就算了,其中竟然还有林殊和霓凰,只想说这个后期也是个死忠粉吧。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凤九和东华终于迎来了最虐的一刻,凤九自断一尾成为风八,要在三生石上刻东华的名字。细心的观众都发现了,在三生石上凤九和文昌帝君是一对。

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虐恋可谓抢戏不少,生生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给吸引走了。而在最新剧情中出现在三生石白凤九旁边的名字居然是文昌帝君!凤九对帝君的痴心和执念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凤九怎么可能会爱上别人呢?

在《三生三世》昨晚更新的剧情中,我们终于明白为何东华帝君明明对凤九动了心却非要说两个人无缘而狠心拒绝凤九了,因为东华曾经为了天下苍生而不愿自己有弱点,于是就将自己在三生石上的名字亲手毁了,这就相当于说东华和谁都没有缘分,即使有,也是虐缘不得善终。司命星君将这段缘由告诉凤九的本意是想让凤九彻底忘了帝君,结果凤九却非要逆天而行,生生将自己的九尾狐尾巴断了一根想在三生石上写上东华的名字!当然这样的结果除了自己受伤之外,于事无补!

在中国神话故事中,三生石是姻缘的象征,在三生石上写上双方姓名,即可锁定前生、今生及来生的幸福姻缘。

三生石上为什么刻不上东华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集中,凤九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断尾在三生石刻下东华帝君的名字,而之前东华帝君就称说那三生石上不会有他的名字,为什么生石上没有东华帝君的名字呢?

三生石上凤九的名字和文昌帝君连在一起,而东华帝君并没有在三生石上出现。伤心的凤九用狐尾在三生石上刻东华的名字但是并没有成功。

东华帝君法力大失是与诛心劫有关,在剧中我们看到为了不破坏东华的气运,凤九隻好勾搭元贞,而东华帝君知道后被气死(剧情略显狗血)。由于帝君的60年历劫还没到就已经死了,所以法力失去了九成。而帝君提早结束历劫是因为他动了诛心劫,而动诛心劫的原因就是他是真的爱上风九了!

剧中东华帝君征战天下的时候,为了让自己没有弱点被敌人乘虚而入,就在三生石上抹去了自己的名字,断掉了自己的姻缘。

东华帝君是众神之首,生于远古洪荒之乱世,碧海苍灵之华泽。无父无母,无名无姓。而凤九偏偏就喜欢上了这个比她大那么多的男子。

据悉,东华和凤九二个人的缘分是非常浅的,三生石上没有东华帝君的名字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确实无缘,即使有好多次两人的际遇,总是悲喜离合不随人愿,所以上面没有二人的名字。不过我们痴情的凤九可不认命,不惜九死一生在三生石上刻下了二人的名字,终得姻缘。

在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东华和凤九两个人在一起了,并且生有一子,名白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