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简恺乐为什么叫蝴蝶姐姐

简恺乐为什么叫蝴蝶姐姐

罗志祥的瓜越来越大,已经有不少演艺圈从业者被拖下水,据说罗志祥今天的火速道歉是因为跟周扬青谈好了条件就是希望周扬青不要继续曝实锤,因为实锤一旦曝光必然波及更多的人,目前来看已经被波及的人有罗志祥的化妆师、以及艺人蝴蝶姐姐简恺乐。

下图为简恺乐在4月24日新一期的《娱乐百分百》上亮相,很多人弹幕调侃她跟罗志祥的事。

据悉,简恺乐隶属于创造力娱乐经纪公司,目前这个公司的老板是罗志祥,所以简恺乐会叫罗志祥老板,此外创造力娱乐旗下还有C.T.O男团,以及罗志祥本人,其他的就没有别人了。

根据周扬青的说法,简恺乐长期跟罗志祥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不过,周扬青当时曝光简恺乐的时候是用蝴蝶姐姐来替代的,那么简恺乐为什么叫蝴蝶姐姐呢?

主要是她的英文名字叫:Butterfly Chien,前面的Butterfly就是蝴蝶的意思,还有她主持过一档节目叫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所以她的粉丝都喜欢叫她蝴蝶姐姐。

在有一次综艺节目上,蝴蝶姐姐不小心说漏嘴称呼罗志祥是自己的男朋友,然后火速更改说是说错了,应该是自己的老板,看来私下蝴蝶姐姐应该默许罗志祥脚踏两只船,并且认为罗志祥是自己的男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