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景瑜和前妻王雨馨结婚照曝光

黄景瑜和前妻王雨馨结婚照曝光

黄景瑜这几年比较火,多部代表作品都非常火,比如《红海行动》《破冰行动》《飞驰人生》等等,目前绝对是一线知名艺人,说起黄景瑜有一个人是必然绕不过去的,那就是王雨馨,很多媒体说王雨馨是黄景瑜的前女友,其实根据15路小编整理的资料来看,王雨馨其实是黄景瑜的前妻,两个人是结过婚的!

2020年5月16日,王雨馨因为抑郁症服用安眠药自杀,好在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转危为安,她的助理发了长文来回应整个事情的经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相,那就是原来黄景瑜跟王雨馨是结过婚的!

而小编在微博上还看到有人发出了黄景瑜和王雨馨当年的结婚照,看来是实锤

其实在王雨馨和黄景瑜离婚后,黄景瑜已经2年多没再联系王雨馨了,但是我们看从2018年到现在的时间点,每次黄景瑜出新的作品,王雨馨都会第一时间出来蹭一点热度,可能这就是爱之深恨之切。

看了上面的这些时间点,不免让人怀疑这一次王雨馨的事,因为黄景瑜马上又要有新片《幸福触手可及》要上映了,然后她在5月16日王雨馨发文如下:

目前,黄景瑜的粉丝都不相信这一次王雨馨的事是真的,于是有了王雨馨的助理一开始的那篇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