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魔术师刘谦妻子的照片

魔术师刘谦妻子的照片

刘谦是全国人民知晓的著名魔术师,他的手法巧妙,奇幻,他五登春晚,人们以能解开他魔术的秘密为乐。刘谦本人是1976年生人,生于台湾省,祖籍江西九江,现已婚,2015年被证实领证。前段时间,刘谦饱受下跪门事件的影响,这下跪门到底是什么情况,现由小编给您揭秘。

魔术师刘谦妻子的照片

王希怡,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厉家菜传人,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学就读。

曾在《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做平面模特。

2015年5月,刘谦经纪人证实刘谦与王希怡已领证结婚。

刘谦下跪门事件揭秘

因2009春晚红遍中国的魔术师刘谦,2010年初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刘谦在日本录制一档新年节目时,身着马褂在节目中跪拜日本演员扮演的日本天皇,并表情夸张地说自己是这位天皇的粉丝。该节目录像被网友贴后,引起众多中国网友的愤怒,大家强烈要求封杀刘谦。对于网友的讨伐之声,刘谦经纪人澄清表示,是翻译出了错。

事件过程

从这期节目的视频中,清晰地辨别出身穿着蓝色唐装的刘谦,向一位身着橙色日本服,脸上被刻意涂白的男人,毕恭毕敬的称呼他为:殿下。曝料网友指出,刘谦俯身叩拜行跪拜礼的就是日本的天皇,视频截图上显示有这样的对话:我在台湾很知名度的,我小时候就是您的粉丝了。此时天皇非常高兴,拿出一张DVD当礼物送给刘谦,刘谦则双手指着自己,一副天哪,真的要给我吗的表情。天皇点头后,刘谦受宠若惊地接过DVD,表情非常夸张。

画面中,这期节目是在一间典型的日式厢房录制的,刘谦和天皇的身后还跪坐着日本伺女和几名身着绿色日本和服的男士,看起来对天皇相当的恭敬。

封杀刘谦

看到这段视频后,不少网友对刘谦对天皇献媚的行为非常愤怒,有网友指出,居然说自己从小就崇拜天皇,还是天皇的粉丝!刘谦,你知不知道这样的说法极大伤害了13亿中国人民的感情!刘谦,对你太失望了!再也不看你的表演了!此外,不少网络论坛也转载了相关的帖子,网上不禁一片讨伐刘谦的声音,不少网友认为刘谦在日本有辱中国人的形象,伤害中国人的感情,完全就是汉奸。更有网友指出,目前虎年春晚已向刘谦发出了邀请,但是刘谦的这一行为实在不应该让他再出现在春晚上,建议大家封杀刘谦,春晚是咱中国最传统最喜庆的节目,不想看到这个给日本天皇下跪的人!伤感情了!

翻译错误

面对网友的指责和讨伐之声,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迅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网上曝光的视频节目是刘谦去年12月受邀到日本富士电视台录制的《笨蛋城主》新年特别节目,那个被网友视为日本天皇的其实是日本的志村健先生,内地的朋友可能不太知道谁是志村健,但是在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志村健的名号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纵横演艺界30多年,演艺地位至高无上,犹如中国的赵本山。是位德高望重的表演艺术家。说起他所创造的经典角色怪叔叔,经典到简直可以写进日本历史教科书。此外,对于刘谦在片中对白脸殿下行跪拜礼并称殿下,经纪人指出这实属翻译错误,在网络上转载的节目内容中,因翻译有所偏差,而造成大众的误解,其实在节目中皆是以城主相称。

理解错误

刘谦此番在日本节目中的言行,确实再次激怒了中国的网友,不过,百度娱乐经过调查得出,刘谦对白脸殿下的称呼是殿さん字面上的意思是殿下,但其实原义是贵人所住的豪华府邸,延伸为尊敬的称号,在这段视频中翻译为城主并不为过。此外,在日本,天皇、皇后、皇太后、太皇太后敬称陛下,其余皇族则敬称殿下,殿下就是王爷之类的,而因为曾经在幕府权大的时候,一个将军、军阀、城主之类的会都尊称殿下。如此来看,片中刘谦对其行跪拜礼的殿下并不是网友口中的日本天皇。不过,虽然此次下跪门实属乌龙负面,但自牛年春晚后大红大紫的刘谦就从未断过负面新闻,这不知是否成为刘谦成名后的困扰。

内幕疑问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日本2010新年节目里给天皇下跪。在节目中称自己从小就崇拜天皇,是日本天皇的粉丝。天皇随即送他礼物,刘谦还故意作出受宠若惊的表情。网友直呼刘谦在日本新年节目的恶劣行径极大地伤害13亿中国人民的感情,称建议中国大陆全面封杀刘谦。

这次日本下跪门是真是假?刘谦作何解释?央视春晚又能否顺应民心,拿掉刘谦的节目?记者向春晚剧组一相关人士求证,听说这个情况,对方很惊讶,表示不知道刘谦做过这样的节目,那是否会考虑换下刘谦,对方表示:不好意思,现在节目都还在审查阶段,本来就没有最终确定具体的节目名单,谁上谁下,现在都说不清楚。

时间过去4年了,刘谦又在2010,2012,2013年连续上了春晚,说明当年根本没有被封杀,但是谣言带来的后果是恶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