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PDD和小马是什么关系

PDD和小马是什么关系

外号骚猪的PDD以过硬的技术效力了多个英雄联盟战队,效力过程中也交往了很多好朋友,小马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这是个有争议的人物,因为之前的代打风波才牵出了小马,小马经常出现在PDD的直播间内,很多人猜疑这是PDD的徒弟或者代打。今天我们来解析一下PDD和他的朋友们。

PDD和小马是什么关系

视频中PDD戏称小马是他儿子,当然这是朋友开玩笑。其实大家更多关心的是小马为什么会出现在PDD家中,代打事件是不是真的。

近日,有网友爆料PDD大号沉梦昂志丶疑似找人代打,身在美国的PDD大号竟然还能涨分,一些网友表示这不科学。PDD从美国回来后,由于要参加德杯的解说,所以没有立即开直播,如今德杯已全部结束,所以PDD在直播间就说了关于这个代打的事情。

最近,刚刚从美国解说S6归来的PDD再被传代打了,此前pdd去美国但是在国服的pdd账号居然还在上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上就有网友爆料是pdd找人代练,后来在11月14日pdd从美国回来就直接承认了代打的事情,确实是找朋友代练了,但是直播中还是pdd自己打的,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对于代打事件,PDD表示,最早的时候在排位中卡过几局分,用老id人人都认识,对面钻五的粉丝有意见,后来觉得太愧疚了就改了个名字,然后也立即停止了卡分行为。

S6总决赛期间,PDD出国要一个月之久,走之前老id沉梦昂志丶已经是大师200多分,因为当时大师/王者机制是一天打10把、或者十天每天打1把才不掉分,为了避免回国掉到守门员,所以PDD就委托朋友(小马)每天打一把维护局(PDD本人亲自承认代打)。

PDD表示为了避免有人说三道四。混框之类的,那个号还有40多点上王者的也不打了。就停在那里不动了。

PDD关于代打一事基本就说了这么多,可以看出首先PDD非常坦诚,代打就是代打,这个没得洗,是自己的问题怨不得别人。其次代打这个号立即停止,目前停留在大师,就不管了。

经过小白查询,现在PDD已经将名字改了回来,而这个号目前还是大师段位。

对于小马与骚猪的关系,那就不得不提一提小马了。小马是S6赛季国服王者积分第一人,以1528分稳居第一,目前国服第一小鱼人就是小马。

据悉,小马今年刚18岁,小马真名马彦毅,经常出现在骚猪PDD直播镜头里的小马就是马彦毅,被PDD各种骚猪抱,两人感情不错,而他似乎有常住PDD家的打算,经常和PDD双排,擅长中单和上单,尤其是小鱼人,目前国服第一小鱼人就是他了。虽然他通常是组车队上分,但实力毋庸置疑,年纪轻轻便刷新了王者组分段最高纪录。

而据网友爆料,有网友称小马是PDD的徒弟,还有一些网友称PDD的陪玩小弟,另外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小马是PDD包养的大腿。小马与PDD的具体关系估计也与网友猜测差不了多少。

PDD隶属战队的名字是什么

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真名刘谋,ID为PDD,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

现效力于Invictus Gaming.LOL分部。

IG战队的战术核心,个人能力强悍,入选2013中国lol上海全明星赛中国队上单位置,擅长英雄:皇子,吸血鬼,戴安娜,扎克,卡兹克,墨菲特,盖伦,杰斯,瑞兹,凯南,兰博,慎,鳄鱼,龙女。兴趣爱好广泛,喜爱打螳螂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