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首富孙正义有多少资产?

日本首富孙正义有多少资产?

现在社会有钱就是王道,所以人人都认识李嘉诚,也都羡慕他是中国首富,在其他国家也不例外,例如日本的孙正义,他的创业之路在日本也是人尽皆知,他白手起家到现在的身价上百亿美元,是很多企业家学习的楷模。那日本首富孙正义有多少资产?孙正义世界富豪排名多少呢?今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国前首富李嘉诚

日本首富孙正义有多少资产?

2014年,根据有关媒体的数据显示,孙正义的净资产达到了166亿美元,成为日本首富,超越了日本的迅销公司的董事长柳井正。而今年,孙正义的资产为212亿。为什么孙正义这么快的速度成为了日本首富呢,这主要得益于中国的一家企业,阿里巴巴,孙正义在阿里巴巴占据34%的股份,阿里巴巴上市之后,提高了股价的区间,因此孙正义无形中增加了巨大的财富。短时间之内迅速成为日本首富。

日本首富孙正义

孙正义世界富豪排名多少

2017年福布斯富豪榜已经出炉,根据富豪榜显示,孙正义世界富豪榜的排名是34名,净资产为212亿,年龄是59岁。而其他富豪的信息也一并公布出来,中国的首富目前是王健林,他的净资产是313亿,而李嘉诚是312亿,分别位于世界富豪榜的18、19位, 马云现在是我国的第三名,在世界排名是23名。我们一起看下具体排名。

中国首富王健林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