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始源为什么叫十块钱?

崔始源为什么叫十块钱?

第一次正确认识崔始源是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那一期韩国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来中国宣传,第一次内地的综艺首秀就在《快乐大本营》,我记得他们在自我介绍的时候,那个男孩子一开口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中文就说大家好,我是炊事员。我们瞬间都笑疯了。后来才知道他叫崔始源。这是一个十分阳光的男孩子,扮酷耍狠、卖萌搞笑,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和自信。因为有在中国留学的经历,他的中文是Super Junior队员中最好的,所以他在节目现场尽可能的帮助中文不太好的队员。崔始源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十块钱,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呢?

崔始源为什么叫十块钱

中文念始源谐音十元,因此始源有十块钱 十元钱 小面额 面额君等亲昵称呼,08年SJM在中国活动开始这个称呼就广为流传了。韩语崔始源的始源与韩语的10元音相同所以翻译过来就是...10块钱不也就=10元嘛。看土豆节目《非常大明星》里面也有很好的解释。

崔始源和刘雯在一起了吗

Super JuniorSuper Show6ENCORE演唱會11、12兩日在首爾舉行,此前一直在歐洲工作的劉雯特意飛越半個地球低調捧場,石榴夫婦從熒屏走向現實變成了事實。

這一場演唱會對於出道十年的Super Junior意義重大,而對於崔始源本身而言也可能是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次演唱會了。為了隆重起見,當晚崔始源的父親、母親和妹妹全部到場,崔始源更是親自打電話給SM公司創始人,力邀他到現場觀看。演唱會上,崔始源一身帥氣地單獨演唱了《Lost Stars》,這首歌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被視為是兩人的定情之歌,劉雯就是崔始源的Lost Star。演唱過程中,崔始源單膝下跪深情演唱,並指向看台的某處,到尾聲的時候更是從口袋中掏出劉雯送給他的定情手鐲戴上。也正是有了這種種暗示,歌迷們驚喜地發現劉雯就在崔始源下跪和手指的方向。演唱會結束前,劉雯更在雙方經紀人的陪伴下走向后台。

劉雯出現在演唱會現場以及崔始源獻唱情歌,基本已經坐實了兩人的戀情。讓人驚喜的是崔始源的妹妹神助攻,演唱會結束后在社交網絡上發出她和劉雯的合影,側面証實兩人蜜運中,且已經得到崔始源家人的認可。

劉雯表白我非常非常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