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照片

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照片

权志龙是年轻人很喜欢的韩国男艺人,演唱的许多歌曲备受年轻人的热捧,加上他帅气的面貌,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权志龙有一个美貌很出众的姐姐权多美,兄妹俩都遗传了妈妈良好的基因。权志龙喜欢纹身,在手部纹了一个笑脸。

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照片

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韩国明星之一,权志龙的家庭也备受粉丝关注,尤其是权志龙那美丽的姐姐权多美,更是引起粉丝的好奇。

据了解,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和其母亲都非常具备时尚感,权志龙也是因为受妈妈和姐姐的影响,变成了一个时尚潮流顶端的人物。

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照片:

权志龙纹身笑脸图片

G-DRAGON是音乐界的才子。对于音乐,他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可能是源于父母的领袖体质,凡事亲力亲为力求做到最好,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他也都尽可能的去参与。奇思妙想的舞台创意,令人为之惊诧的舞台装扮,独创的G式风格演唱,还有随时随地都快要飞起来的G-DRAGON,这些演唱会细节只有亲自到现场才能感受的到 。G-DRAGON这个名字在韩国乐坛几乎已经等同好音乐的代名词。他的音乐个性强烈,配上他独特的唱腔,不拘泥于一种单纯的风格,标新立异。

下面来看看他的笑脸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