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淳老婆叫什么名?

杜淳老婆叫什么名?

今日,杜淳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2020年完成一件人生大事,本晒出2本红彤彤的结婚照宣布婚讯,收获了大量网友的祝福,现年39岁的杜淳终于结婚了!那让众网友好奇的是,杜淳的老婆是谁呢?

在《追光吧哥哥》中,杨幂曾说杜淳认识全娱乐圈的女生,在感叹他交友广泛的同时,也会有不少网友觉得杜淳会比较花,实际上39岁的杜淳只公开过2段恋爱,第一段是2012年时与张嘉倪拍《美人如画》时因戏生情,但两人的这段感情从公开到结束只有短短四个月,张嘉倪当时曾发文喊话杜淳成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而杜淳也回应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证实其实他俩已经相恋两年时间。

但仅过一个月,杜淳官宣与嫩模杨璐的新恋情,很多网友认为杜淳是在与张嘉倪相恋期间劈腿了,而杜淳则说这段感情是在两人单身的情况下恋爱的。但这段感情也不长久,在2014年时疑似杜淳另有新欢甩了杨璐。

之后的杜淳曾与熊乃瑾等几位女星传过绯闻,但都没有官宣,真实情况不得而知。

2019年5月,杜淳被拍到与一个面容姣好的长发女生看电影约会,知情人称这位女子姓王,30多岁,是位花店老板,现在与杜淳已经同居五、六年了,已经谈婚论嫁了,而这位王姓女子正是杜淳新婚妻子。

只不过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此女子清晰的照片爆出,但能彻底抓住杜淳的肯定是位大美人了

2021年2月,芒果台自制的家庭关系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中,首次公布了杜淳老婆王灿的正面照片,她穿着浅绿色的西服外套,整个人十分温婉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