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去泰国为什么要带2万泰铢

去泰国为什么要带2万泰铢

泰国作为东南亚国家,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四季温暖,适合旅游,现在很多年轻夫妇 都选择上泰国的曼谷旅游结婚,泰国人信仰佛教,很多人都上泰国不光旅游主要的是去参拜泰国最神圣的佛像祈福,泰国民众很齐心,每天早上在泰国的每个角落都能听见泰国的国歌,并且所有的人都肃然起敬,这是国家的一种习惯也是一种凝聚力。去泰国旅游需要把人民币换成泰铢需要带多少泰铢才能玩的尽兴呢,假如小编拥有五万泰铢在泰国能买到多少好东西呢?

去泰国为什么要带2万泰铢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通行货币,中国的人民币、美国美元、日本日元、英国英镑、泰国泰铢等等,要想上不是本土的地方旅游都要进行换币,把自己国家的货币换成你要去的国家的通行货币,每个国家的货币之间是都可以换算,为了在旅游的时候玩的开心,游客一般都会提前备好自己想去国家的货币,去泰国国家有规定必需有2万泰铢或者人民币4千元,首先是为了去泰国旅游的游客有旅游时候的消费能力,其次是为了防止非法移民潜入泰国。

5万泰铢在泰国的购买力如何

在泰国一元相当于五个泰铢,5万泰铢折合人民币大约是1万元,在泰国吃快餐需要100-200个泰铢,折合人民币20-40元,和在中国的消费差不了一些,但是在泰国去旅游一般都是给服务你的人小费,少则100泰铢多则1000泰铢,你想着在泰国旅游顺心就必须把这个也要算在里面,在这个旅游胜地很多财富都是看不见的,虽说是经过了金融风暴,经过几年的回复泰国的人均收入赶上的现在中国的上海,超过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