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倩琳长大后现在的照片

胡倩琳长大后现在的照片

当年《长江七号》火起来的童星,除了徐娇,还有一个胡倩琳,只不过徐娇因为是主角关注度肯定是更高一些的,而胡倩琳之后还饰演了很多其他经典角色,像是《春天后母心》中的宝妹,也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小姑娘清清灵灵很是可爱的,如今徐娇也长大了,看样子是越来越漂亮了,那么胡倩琳呢,她长大后现在的照片是什么样子了,她和徐娇对比照看来怎么样呢。

胡倩琳长大后现在的照片,

胡倩琳长大后现在的照片看上去还好,并没与出现童星长残的现象,长大后的胡倩琳还是很漂亮,很清纯的样子,当然小时候粉嘟嘟的圆脸是没有了,现在的胡倩琳少女感立显,脸还是有点小圆脸,但是五官是明显精致了很多。

出生于2000年的胡倩琳,今年已经20岁了,已经成年的她并没有再出现在荧幕上面,看起来是没有再拍戏了的,只是微博里面零星的发出自己的现状。最近的一部影视,还是在2013年的时候饰演《甜果乐园》中的顾馨谊,当然大家最记住她的角色,还是宝妹,另外就还有《长江七号》中的小芬了。

她和徐娇对比照

胡倩琳和徐娇都是《长江七号》中的小演员,从这之后,她们演戏都很少,甚至到了现在并没有走进娱乐圈,关于她们的话题,也渐渐的变成了对她们面貌的担忧,然后是欣喜非但没有长残反而是越长越美了。

她俩的对比照可以看出胡倩琳比较可爱,而徐娇较为灵动娇媚,两种不同风格的小美女,小时候徐娇饰演小男生周小狄,和现在外貌差别真实挺大的,越长越娇俏了。而胡倩琳饰演的小芬倒是精致可爱的,现在的她也依然是美少女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