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行尸走肉救世军最后结局如何?

行尸走肉救世军最后结局如何?

美剧行尸走肉目前更新至第七季了,在这一季中,主要讲述了卡尔和尼根之间的故事,第七季目前还在更新中,行尸走肉自开播以来就有一大批的观众,该剧是跟剧漫画改编而成,因此原本就有许多的书粉,不过按照目前的更新进度来看,行尸走肉至多才更新至一半。

行尸走肉救世军最后结局如何

救世军说白了就是一伙收保护费(给养)的流氓。他们吓服、打怕了三个社区(瑞克社区是其中之一),人数不详(根据漫画推测也得有200-300号人),武器很多住在一个大工厂里。每个月会定期去知道的三个社区收给养,但凡是有反抗者全部杀死。救世军老大严格的说比州长人品强很多,只要定期上供给养保证不会来找事,还有卡尔用自动步枪潜入他们老窝打死好几个救世军,被他们老大抓住后竟然安然无恙的送回瑞克身边,以及瑞克社区内有个混蛋想趁瑞克不在闹政变,救世军老大也帮瑞克解决了他。但是他把格伦和另一个玩枪挺好的给杀了,瑞克一直卧薪尝胆,现在瑞克纠集了其他两个社区的人马正在和他决一死战。

其实救世没有总督他们残忍,他不会跟你说要么走,要么死的话,他会高兴地告诉你我们人多,枪多,你们要上供,然后也就没什么了,就是得一直装孙子。后期尼根势力中的三个小镇过的都还好。

救世军人数比较多,老大尼根不像总督是个变态,相反是个在末世生存能力和领导能力很强的人,有很多地方和主角瑞克很像。同样心狠手辣,但是又懂得分寸,做事周密,计划方案布置的都很好。是个十分有魅力的反派领袖,手底下的人对其忠心程度较高,此人气场很足,又会看人,头脑很清醒。玩的都是硬手段。性格也是很多面。

漫画里的救世军就是靠收保护费过日子的一群人都比较狠,你掏保护费就保你没事 比较守信用,老大尼根主要是心狠手辣,杀人果断,喜欢杀人立威,睡别人媳妇,搞后宫,黑丝控,铁碗统治,手下人貌似是靠工作来赚取生存点数 估计就是类似的货币,十分暴力但也十分鸡贼,有勇有谋,也比较有胆量,有自己的一套原则。

从漫画96话里,耶稣的对话里可以看出,救世军在没接管瑞克营地前的名声说难听点的,小孩晚上哭只要报上尼根的名字,马上就听话了,说的有点夸张,但事实就是这样。接着,在瑞克接触耶稣营地(也就是尼根控制下的一个社区)的首领期间,首领被袭击,因为尼根对于这个社区的贡品不满意,扣留了一名妇女,以此要挟一位社区里的老百姓去袭击自己的首领。当然这件事情,以首领受伤,刺客死亡结束。在这件事情后,耶稣和瑞克说这种事情都是皮毛,见怪不怪了。

尼根的统治方式就是中国5000年里玩烂的统治模式,这种模式按照瑞克漫画96话里说的,我们这些幸存的人如果不是以恢复人类文明社会为目的的话,那么等待我们的只是死亡,而且瑞克明确指出,尼根的统治方式只会把人类社会拖回野蛮的原始社会。同时瑞克认为正确的发展模式,不是帝王式的,居高临下,指点江山。而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互相帮助,共同发展,资源整合,取长补短,为此,瑞克和耶稣营地有了贸易协议和各种其他协议。这些协议都是处于互相尊重,平等的基础上。

尼根这种靠吸人血的发展模式在古代可以说有市场,可是瑞克那个年代虽然是末世,但毕竟人类在这之前已经是进入了文明时代,我想真正脑子正常的,可不喜欢每天给一些好吃懒做,打劫劫舍的土匪送自己辛辛苦苦耕种的果实吧。以上是对于尼根统治模式的否定。

虽然尼根在某些情况下,会表露出一些所谓的人情,可是在多数时间里,还是以玩弄妇女,虐待自己人,残害生命为主,所以本质上和总督还是同一类人,只是变态的级别不同而已。

《行尸走肉第七季》正在热播中,该电视剧是根据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行尸走肉》改编。在第七季中,瑞克弩哥等人经历了尼根的残酷统治之后,新势力Ezekiel登场,双方形成激烈的矛盾冲突。幕后大boss当然不简单,神之国也在尼根的控制之中,没办法,救世军还是很强大的。后来经过一番波折(太长了难得叙述)瑞克与山顶寨神之国三方联手,推翻了尼根的统治,并将尼根囚禁起来。

行尸走肉什么时候完结?

《行尸走肉》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美国恐怖电视系列剧,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史蒂文元等主演。改编自同名漫画,该剧于2010年10月31日在AMC有线电视网开播,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瑞克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瑞克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瑞克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丧尸蔓延、危机四伏的。

行尸走肉目前更新至第七季了,但是根据消息称第七季并不是结束,目前行尸走肉第八季更在筹备当中,而且因为行尸走肉是根据漫画改编的,而就目前的剧情来看,电视剧的剧情才道漫画的一半,因此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完结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第一季

《行尸走肉》主人公Rick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一次与队友Shane执行公务的过程中,Rick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Rick醒来之后,发现医院里已经空无一人,而在医院之外也已经是满地狼藉。原来在他昏迷期间人类正在经历丧尸瘟疫的浩劫,Rick不仅在寻找家人与结识新队友的途中经历着亲情、人性和原有社会准则等的考验,也在自我迷失中不断找寻自我,并引领着避难逃亡中的队友们在陷落于丧尸的社会中苦苦求生,向着似乎毫无希望的明天艰难进发。

第二季

当疾控中心被夷为平地之后,瑞克格里姆斯等幸存者继续踏上前往亚特兰大的凶险之旅。身心倍感疲惫的一群人越来越难以应付仿佛永远没有穷尽的丧尸,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愈加微妙和不稳定。肖恩与好友瑞克和瑞克之妻洛瑞关系愈加扑朔迷离,变得暴躁残忍的肖恩萌生脱队行动的念头,他种种乖张举措为自己和伙伴们埋下了悲剧的种子。与此同时,死亡以一步步向幸存者们迫近,有的人遇害、受伤、失踪,可即便命运如此残酷,即将到来新的生命仍昭示着未来的希望。

第三季

时间流逝着,逃亡与抗争的旅程依旧漫漫看不到尽头,好在瑞克一行人的运气还不算太坏,偶然中,他们找到了最理想的庇护所。一座废弃已久的监狱,在这里,新的生活即将展开。丧尸来袭,T-dog为了保护卡萝尔而牺牲,玛姬被迫为洛莉实施了剖腹产。洛莉死去,卡尔向洛莉开了枪。他们给孩子取名为朱迪思。

第四季

这一季仍继续围绕男主角瑞克及其率领的幸存者们展开。在赶跑总督后,由于瑞克将几十名Woodbury居民救下并带回栖身的监狱,幸存者的队伍猛增到五十多人,食物和水的供给都出现了短缺,幸存者团体内部人们之间的关系也迅速发生着改变。

第五季

这一季瑞克团队将会去新的地方,剧情会向更黑暗化方向发展,剧中的主角们面临生存危机,总之没有一个人是绝对安全的。第五季剧中会出现比食人族头领更邪恶的终极BOSS,随着时间的推移,行尸也进化得越来越恐怖。行尸走肉第五季将会和第四季完全不同,卡萝尔 、泰尔西和贝丝还会呆在野外,他们没有和其他人被困在一起。 卡尔在《行尸走肉》第五季中将会更成熟,但他也害怕自己会变成一个怪物。

第六季

这一季将延续上一季的剧情,神秘的摩根(连尼詹姆斯)大叔和瑞克(安德鲁林肯)再度碰面,然而这对久别重逢的朋友却意外地爆发冲突。摩根表示自己能够制服瑞克,瑞克却拔枪怒视摩根并且质问他。无形中,摩根和瑞克行成了状态,而上一季的幸存者也随之分成两个派系。另一方面,平静的亚历山大安全区却遭遇了大量入侵

第七季

本集一共有五条故事线,可按其性质划分为顺从和反抗。尼根带给亚历山大安全区内众人无论是身体上或是精神上伤害的冲击,让他们许多人无意识的在这两边上站队。五条故事线对应人物分别是卡尔和尼根、刀女米琼恩、罗西塔和尤金、加百利和斯宾塞以及瑞克和艾伦。前三组的卡尔、刀女、罗西塔代表的少数人属于反抗尼根暴政的行列,后两组的斯宾塞和瑞克属于顺从尼根的压制。共性虽理清晰,但他们各自的个性却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