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南珠整容前后对比图

金南珠整容前后对比图

近日,韩国的一部电视剧叫《迷雾》收视率一度高升,受到观众的喜欢,女主演金南珠饰演一位成为嫌疑人的女主播,金南珠的演技受到了很大的肯定,她之前也在韩国各大颁奖比赛获得大奖。那金南珠整容前后对比图是什么样呢,金南珠老公是最什么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迷雾》中的金南珠

金南珠整容前后对比图

金南珠不像其他的明星,一提到整容的事情就遮遮掩掩,金南珠对自己整容的事大方承认,她这样直爽的性格也很受人喜欢。金南珠现在非常漂亮,有气质,我们一起看下她整容前后的照片。

金南珠整容长的确实不太好看,尤其是眼睛,连一般的女人都比不上,但是整容之后有了很大改善,不仅五官端正了,气质也好了很多,整容让她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观。

金南珠

金南珠老公资料照片

金南珠的老公是金承佑,长相帅气,跟金南珠已经结婚十几年,现在育有一儿一女,非常幸福。金承佑也是一名演员,当时是出演电影《将军的儿子》而出道,现在是韩国的老电影演员了,非常资深,这是他的第二次婚姻,他的第一次婚姻是跟李美妍,两个人离婚后跟金南珠在一起,现在生活非常幸福。

甜蜜的夫妻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