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红雷爆料了罗志祥的女友是周扬青?

孙红雷爆料了罗志祥的女友是周扬青?

刚更新的极限挑战第四期的口碑终于在之前被批的几期中恢复过来,虽然张艺兴为了参加春晚并没有加入第四期的录制,但并没有影响节目的质量,可能是因为前几期张艺兴智商的突然提高,使得极限三精和极限三傻阵营被打乱,第四期因为艺兴的缺席反而让之前自然组成的三精阵营重新合并,双黄的高智商和小猪的好运气使他们共同赢到了最后。

这一期来说应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采用直播的形式,并且各位极限男人帮成员零距离和大家接触,可能这也是极限挑战的魅力所在,但引起小编注意的不仅仅是极限男人帮的搞笑互掐,还有就是互相爆料,而这一期中孙红雷就爆了一个大料,原来一直否认恋情的小猪罗志祥被孙红雷爆料有女朋友是周扬青,虽然很多网友都说可能是孙红雷根据绯闻随口说的,但小编却觉得其实极限挑战能把这一段剪进去说明在此之前罗志祥的公关团队已经做好了公开小猪女朋友的事情,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关于罗志祥女朋友的事吧。

孙红雷的爆料是无意的吗?

在节目中孙红雷为了拉罗志祥做自己的盟友互相发誓永不背叛,而背叛自己的誓词中却爆料出了罗志祥的女朋友是周扬青,本来小猪发誓自己如果背叛孙红雷就一辈子戴绿帽子,而轮到孙红雷的时候为了逃避誓言竟然说出如果把小猪出卖了就对周扬青负责的话来,这也是小猪第一次被别人在综艺节目中爆料自己有女朋友是周扬青,那孙红雷的爆料究竟是无意的还是之前就设计好的呢?其实所有综艺节目都是先录制然后经过后期剪辑的,而如果真的是孙红雷无意说的而且罗志祥不同意爆料的话导演组一定会在后期剪掉,而播出了就说明罗志祥是同意爆料的,所以小编觉得这应该是小猪的公关团队经过分析后才同意发布的,因为一个艺人隐私的公开与否是得经过经纪人等考量过之后才能决定的,所以孙红雷的爆料应该是设计出来的。

周扬青是谁?

周扬青其实既不是影视明星也不是歌星,而是一个网红,因为和杨颖长的很像而爆红,微博也拥有四百万的粉丝,被人称为小杨颖,受关注以来绯闻颇多,而一直被网友抓住不放的便是被怀疑整容,而且和罗志祥从一四年起就被爆料两人在一起了,而罗志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一口否认,说不回应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而后来一直被狗仔抓拍到一起旅游吃饭的照片,之前也曾经默认过但并没有正式公开,而这次在极限挑战上是否算是正式公开还得看接下来罗志祥方面回应的态度。有媒体爆料周扬青其实是富二代,其父亲是某公司老总,身价上亿,并且她在微博中也一直晒自己的名牌服装和首饰,被网友评论说是非常具有时尚气息,虽然两人关系并没有正式公开,但是微博的互动也并不少,所以很多网友说罗志祥正式公开这个女朋友的时机已经来了。

其实极限挑战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除了极限男人帮的相爱相杀之外就是拥有张艺兴和罗志祥两个人气偶像,所以这次爆料罗志祥肯定会让极限挑战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如果说所有真人秀都有剧本的话,极限挑战的剧本应该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