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如芯比赵式芝谁有钱?

杨如芯比赵式芝谁有钱?

杨茹芯是香港富二代中出了名的同性恋,与她相恋的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现在她与赵式芝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赵式芝的父亲为了给女儿找一个如意郎君,棒打鸳鸯,狠砸五亿,但这并没有让赵式芝回心转意,两人情意更浓,情到深处,在大街上会忘情亲吻。我们一起为这一对有情人见证一下吧。

杨如芯比赵式芝谁有钱?

9月21日,赵式芝与杨如芯两人手拉手双双出现在北京波尔表与宝马汽车推出全新手表的酒会。更是自曝两人已经于今年的4月份结婚了。

赵式芝1979年出生在香港,父亲是赵家的三公子赵世曾,是香港著名的房地产大亨。而杨如芯是波尔表亚洲区代理商的太子女,喜欢作男性打扮。

赵式芝与杨如芯两个都是香港名媛,同时也是富二代,竟然玩起了同性恋,还结婚了,到底谁更有钱呢,两人并没有公开明确的数据,所以外人并无从知晓。

赵式芝和杨如芯醉吻图片

香港富豪赵世曾女儿赵式芝与钟表太子女杨如芯两夫妻日前高调出柜,亲自证明已经在法国秘密结婚,可惜却遭到父亲棒打鸳鸯,宁愿豪掷五亿元为爱女另找夫婿!不过,即使父亲多番阻挠也挡不住二人爱火,她们前天戴上婚戒亲密出海看烟花,情到浓时,赵式芝轻吻爱郎脸颊,爱火烧得比烟花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