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星老公知道他变性吗?

金星老公知道他变性吗?

金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原因就在于他是个变性人。可能像金星早年怀疑自己精神有问题的人有很多,但是能真实勇敢排除万难面对自己的人很少。金星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现在过得非常幸福,有自己想象中的爱情,美满的家庭。一切都是者们的美好。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了解一下早年的金星和那个爱着金星的男人。

金星老公知道他变性吗?

金星在她的脱口秀节目中,不止一次的夸他的德国老公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人们不免想到,她老公是否知道金星是变性人的事?毕竟与变性人结婚在目前的中国大众心理是很难接受的。

金星与丈夫相识在飞机上,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在金星与汉斯确认关系的时候,就已经对他表明自己是个变性人,汉斯表示完全可以接受,这也是金星下定决心嫁给汉斯的原因。

身为变性人的金星虽然不能生育,但是汉斯也并不介意,夫妻俩收养了俩儿一女三个孩子,并视如己出,现在过的很幸福美满。

所以,金星是变性人的事并没有影响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更没有影响她成为一个好母亲。

金星男人时候的照片:

小时候的金星

穿着军装的样子很是帅气

成年后的金星依然是男儿身是的样子

乳房手术进行时

成功变性后的金星与自己领养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