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卸妆后的赵丽颖照片

卸妆后的赵丽颖照片

大家都知道化妆可以很大程度的改变一个人的样貌,现在短视频里很多化妆的达人,本来很丑,经过化妆变成了大美人,而明星掌握化妆最顶级的资源,她们卸妆前后的样子差别也很大,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赵丽颖的!

卸妆后的赵丽颖照片

赵丽颖虽然不是专业女团出身,但唱跳俱佳,之前曾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有过一段表演,镜头前她信心十足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因为生子的原因,我们很少看到她的消息,最近,复出的赵丽颖消息不断,在一次节目中,镜头前的赵丽颖状态绝佳,腰部镂空的服装设计也尽情地显示出了她的好身材。从居家的卸妆照上难以想象这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宝妈了。

下图为赵丽颖早年的证件照,素颜看起来还不错

她素颜满脸痤疮真的假的

赵丽颖因为自己的状态一度登上了热搜,本身生完孩子后身形是很容易走形的,但一直健身的赵丽颖在生完孩子后还是在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她晒出的健身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肌肉还是很明显的。作为一名圆脸的女明星,赵丽颖本来就显得很可爱,再加上她娇小的身材,能受到大家的喜欢这是很正常的。

网上一张她满脸痤疮的照片却让喜欢她的粉丝大跌眼镜,照片中赵丽颖的脸没有了之前的光滑圆润,看上去反而有些吓人,赵丽颖素颜满脸痤疮是真的吗?有着娱乐圈拼命三娘称呼的赵丽颖为了演戏,经常会不眠不休,自己的所有心思都放在作品中,从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女星成为现在的当红女星,可想而知她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经常超负荷运转有时状态会差也是可以理解的,有时皮肤也会差一些,但绝对不是网上图片中的样子,只要休息好,再加上好好保养,赵丽颖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

下面这张赵丽颖的素颜近距离照片,看起来脸上真的很多痘痘,不平整,但是不至于说很多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