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明轩为什么叫胡椒仔、皮卡胡

胡明轩为什么叫胡椒仔、皮卡胡

胡明轩CBA广东东莞银行队员,1998年3月10日出生,今年22岁,他身体素质好,技术全面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在前两天胡明轩为自己的队友周鹏庆生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胡明轩有女朋友了,两个人在聚会现场动作亲密,实锤无疑了!

上图右侧胡明轩戴着眼睛搂着戴帽子的女孩就是他的女朋友,不是自己的女朋友谁会这么搂着呢??同时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原来胡明轩是近视眼的!曾经看一个微博说胡明轩的近视度数是300-400度之间,其实不少篮球运动员都是近视眼,只不过上场都戴眼镜罢了!据悉,曾凡日,万圣伟,韩德君、王仕鹏都是近视眼,上场都会戴隐形眼镜的!

此外,喜欢胡明轩的都知道,他有几个外号比如胡椒仔、皮卡,叫他胡椒仔首先是因为他姓胡,然后广东的粤语解说喜欢用xx仔来称呼球员,这样显得非常亲切,于是就给胡明轩取名叫胡椒仔了,广东队成员基本都有个仔的名字,比如易建联叫联哥仔,杜润旺旺仔等等,这些都是广东当地的一种亲切的叫法。

另外叫他皮卡胡是因为胡明轩很喜欢皮卡丘,他过生日的时候经常看到队友也会精心给他准备皮卡丘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