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波姬·小丝拍美国式禁忌的时候多大

波姬·小丝拍美国式禁忌的时候多大

《美国式禁忌》是在1984年美国出品的一部伦理剧,故事讲述的是两个家庭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真实的反映了当时社会的混乱。波姬小丝在剧中饰演的是放荡不羁的女主Nina,她的一系列不耻行为使得自己之前所树立的道德观全面崩塌。

波姬小丝拍美国式禁忌的时候多大

波姬小丝全名波姬克莉丝特卡蜜儿小丝,出生于1965年,因为母亲是一名模特,所以在波姬小丝出生以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明星养成之路。在波姬小丝11个月大时,她就拍摄了自己的第一个广告。这样算来,在《美国式禁忌》播出的时候,波姬小丝已经有19岁了。

《美国式禁忌》作为一部伦理剧,里面有很多大尺度的镜头,但这对于波姬小丝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在她10岁的时候就已经为一本杂志拍摄过裸照。凭借出色的外形条件,波姬小丝曾经一度成为八十年代的美丽标准,并被誉为是世界第八大奇迹。波姬小丝拍过许多的情色片,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她的青春片《青春珊瑚岛》,剧中有很多的女性裸露镜头,这部影片也将波姬小丝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她十岁时候的照片组图

波姬小丝10岁的时候,在她母亲同意的情况下,美国摄影师葛罗斯拍摄了波姬小丝的写真照片。照片中波姬小丝画着浓妆,站在浴缸内,膝盖以上全没穿衣服。这张照片曾经在美国展出过,但由于受到英国警方的制止,照片从未在英国公开展览过。此外,她小时候还拍摄了《娇娃传》等精彩作品,下面是她10岁左右时候的照片,看起来已经是个美人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