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凤姐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揭秘

凤姐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揭秘

凤姐是谁?相信中国的网名对她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其雷人犀利的语言一度爆红网络,自己条件不佳却散发征婚广告成千上万份,择偶条件各种高要求,让人们都跌破眼镜。后来又扬言去美国发展没有回国的念头,只是最后还是被美国遣返。那么凤姐在美国到底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凤姐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揭秘:

据报道,被传在美国当修脚工的网红凤姐,20日发出一条微博,摇旗呐喊的回国下海创业。下面为大家揭秘一下凤姐在美国的真实生活:

当年凤姐被指为美国绿卡而去美国中文电台应聘失败后,在某美甲店工作、帮人街头发传单以维持生计,不少网友表示在美国偶遇到到凤姐。

凤姐去美国中文电台应聘

凤姐给老外修脚

凤姐美国发传单

凤姐是如何拿到美国绿卡的?

很多大陆人士加入中国民主党党派,拉个反对政府的横幅,藉此申请政治难民的身份拿到美国绿卡。

【下图右二】

首先可以确认的是截止到 2012-11-27, 凤姐还没有拿到正式绿卡。2011年国内媒体报导的凤姐拿到绿卡的消息是错误的。

凤姐是通过加入中国民主党美东分部,然后申请政治避难来试图获取美国绿卡的。可以确认的是截止到 2012-11-27(参见凤姐微博), 凤姐还没有拿到正式绿卡。

但是已经获得了庇护身份(见下图),相当于临时绿卡,可以合法在美国工作。凤姐在取得庇护之后满一年可以申请绿卡,但这一年凤姐身份合法工作自由甚至出入美国都几乎不受限制。

附图为凤姐在移民法庭的等待的照片。时间是2012年3月14日。另外,为了确认是凤姐真身,在移民法庭也查到了她的真实姓名罗玉凤。

同时凤姐微博也可以验证凤姐的政治庇护申请并没有在移民局面谈阶段通过,而是转入了移民法庭,由移民法官审理,而在这一阶段凤姐成功获得了政治庇护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