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柯俊雄和柯受良是什么关系?

柯俊雄和柯受良是什么关系?

柯受良肯定有很多人记得,当年他曾经驾驶汽车成功飞跃黄河,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他是台湾的特技演员,拍过很多经典的电影,如《最佳拍档》,而柯俊雄很多人都不认识,那柯俊雄和柯受良是什么关系呢?柯俊雄和舒淇在《灵与欲》中出演是打真军吗?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柯俊雄

柯俊雄和柯受良是什么关系?

柯俊雄,1945年1月15日出生,原名柯俊良,台湾高雄市人,电影演员、编剧、导演、国民党黄复兴党部第11支部顾问。那么柯俊雄与柯受良是什么关系呢?

柯受良(1953年2月22日-2003年12月9日)台湾演员、歌手、导演、特技演员。

柯受良

柯受良1982年因参与电影《最佳拍档》中的飞车特技表演拍摄而为人所知,1984年担任成龙电影《快餐车》的动作指导。

他拥有多项飞车冒险记录,1992年11月15日他驾驶摩托车飞越长城,而在1997年6月1日,为庆祝香港回归中国,他驾驶汽车飞越黄河的壶口瀑布。

柯受良

他也涉及歌坛事业,1998年与刘德华、吴宗宪合唱《笨小孩》。1999年他发布《再次征服》国语专辑,其中《大哥》一曲传唱度较高。

2003年12月9日上午柯受良因酒后哮喘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逝世,终年50岁。

柯俊雄个人资料

柯俊雄

1981年自编自导自演《我的爷爷》,1982年凭借饰演片中林邱光一角获巴拿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1999年自导自演电影《诸葛孔明》,同年12月凭借《一代枭雄曹操》夺得第三十六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04年参演电视剧《孽子》,饰演阿青父亲;2013年担任电影《你来我往》导演。

2004年,柯俊雄由中国国民党提名,当选台湾地区立法院之立法委员,属新竹市选区。2007年9月18日,加入台湾农民党。

2014年,任国民党黄复兴党部第11支部顾问,获黄复兴党部支持。2015年12月6日晚间,柯俊雄因肺癌逝世,享寿70岁。

其实柯俊雄与柯受良,两人没什么关系,都是姓柯,而且名字很像,所以给人造成了两人一定有关系的错觉。

柯俊雄和舒淇灵与欲是打真军吗

柯俊雄曾于1973年和1981年分别创建鸿达和天元两大电影公司,先后自编自导自演了多部影片。1995年,柯俊雄旗下的导演文安雄筹拍《灵与欲》,当时19岁的舒淇担任女主角在影片中春光大泄两点尽露,与当时50岁的男主角柯俊雄上演了数场激情床戏,献出了荧幕的第一次。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我们不能妄下定论,但是网传是真的。

早年舒淇曾经签约在柯俊雄的公司旗下,当然尚未走红的舒淇,并未能获得柯俊雄的鼎力打造,初期属于基本混日子而已。当时的柯俊雄经常以扮演黑帮老大的银幕形象而颇有影响,然而现实生活中的柯俊雄,却经常被新闻媒体以风流成性来形容!当时柯俊雄的老婆张美瑶,曾经号称台湾首席美女,后来跟柯俊雄拍戏结缘而结婚生女。而家有美貌娇妻的柯俊雄,却经常被媒体爆出流连风月场所和勾搭业界女孩子!当年新闻媒体曾经大爆柯俊雄与王羽,分别于色情夜场的争风吃醋与酗酒闹事的风波,导致港台地区的传媒纷纷质疑指责台湾演员的道德素养!或许如同媒体所言;当年正值花季妙龄的舒淇,以青春艳丽的形象而廉价签约在柯俊雄旗下,柯俊雄应该早有垂涎舒淇姿色的心思和相关打算。

当年台湾导演文安雄执导的《灵与欲》这部影片,由柯俊雄和舒淇及李莉莉出演,而舒淇在这部影片中春光宣泄而两点尽露!后来有港台新闻媒体以相关知情演职员的透露而报道,这部戏原本主演并非柯俊雄,而且剧本原型也并非如此色情宣泄。但是历来银幕形象严谨的老板柯俊雄,却临阵换将而亲自登场,面对戏中裸露的舒淇而即兴加戏尽情反复,用媒体的报道来说,颇有黑道大佬逼良为娼的感觉!要说这位影帝柯俊雄是否具有台湾黑道背景,笔者不敢妄下结论,但是曾经媒体有过新闻报道,著名作家古龙之死则涉嫌与柯俊雄的争端!据媒体报道,当年柯俊雄带人到台湾的吟松阁去喝花酒,偶遇作家古龙也在隔壁招待朋友,当时古龙刚刚组建宝龙影业公司,筹划拍戏的繁忙导致古龙拒绝了柯俊雄的饮酒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