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凯琪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薛凯琪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薛凯琪(Fiona Sit),1981年8月1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歌手、演员。

薛凯琪是家中独生女,父亲开设计公司,母亲开补习社,中学就读于南岛中学(国际学校),其间曾修读法文。虽然她就读于国际学校,但也有报考会考, 中学毕业后入读城市大学,主修创意媒体,于2004年7月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系毕业。18岁开始,出道前的薛凯琪开始兼职做三年模特儿。由于舅父Peter曾经是华星高层,故2003年便安排她试音,并顺利签了华纳唱片公司。起初参与拍摄多个广告及当杂志模特儿,及后投身娱乐界。

薛凯琪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薛凯琪整容前照片,是个小圆脸蛮可爱的

薛凯琪整容后的照片,变大长锥子脸

媒体猜测薛凯琪整容的部位如下:

房祖名曾因薛凯琪打架:

曾传言薛凯琪跟房祖名有一腿,如下图,腿都放在一起了

方大同房祖名因薛凯琪翻脸打架

方大同和房祖名在很多MV中都有过亲密无间的合作,致使两人感情加深,堪称兄弟。然而因为薛凯琪,两人不惜翻脸,打架,公众场合发表言论直指对方。诸如势必要夺薛凯琪这样的言论,导致两人关系破裂,兄弟之情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