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文阁为什么叫大旗

胡文阁为什么叫大旗

最近一段时间,由搜狐视频重磅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时间告诉我东方符号》已经火热开播,作为一档以东方符号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一经开播就收获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我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胡文阁,让广大观众朋友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一代京剧表演艺术家人格魅力,深深地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

胡文阁为什么叫大旗

胡文阁是我国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也是我国梅派大师梅葆玖的嫡传弟子,是梅派的第三代传人。

很多戏迷都知道,胡文阁有个外号叫大旗。戏迷们之所以会称呼胡文阁为大旗,正是因为胡文阁是梅派唯一的男旦继承人,是传承梅派的一面旗帜。胡文阁在节目中说起了自己拜师学艺的事情,表示今生能成为梅派传人是他一生的幸福,他也励志会尽自己所能将梅派艺术继续发扬下去。

他一直没结婚吗

胡文阁作为梅派的嫡传弟子,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他,在现实生活中却非常的低调,关于胡文阁的个人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之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胡文阁和王珮瑜之间的绯闻,网曝梅葆玖先生曾经为胡文阁和王珮瑜牵过线,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一起将戏曲艺术发扬光大。

不过后来王珮瑜在一个节目中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两人只是好友的关系。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关于胡文阁的感情爆料,网传胡文阁一直是单身一人没有结婚,很多戏迷猜测,或许是胡文阁希望将自己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他热爱的戏曲艺术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