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笑会议室为什么解散?

爱笑会议室为什么解散?

《爱笑会议室》是以幽默、新颖独到的一种个性小品形式播出的短剧。刚开始是由辽宁卫视的戴军、谢楠所主持的《谁是主角》节目里面的一个以逗嘉宾笑为目的的板块。后来《爱笑会议室》主要由山峰、肖旭、曹然然、王蕊、古筝、石蕊、德柏(马轶馨)、肥龙等演员组成,同样以爱笑为目的演出的节目。《爱笑会议室》在2011年CCTV的第一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上《第五场最给力的节目》中被评选中并获第一名,并且拥有了稳定的观众群,那么,爱笑会议室为什么解散?一起来看一组爱笑会议室王蕊走光图片。

爱笑会议室为什么解散?

大家都知道《我们都爱笑》的那些人都是之前在《爱笑会议室》里的。张子栋、张一鸣(发小)德柏、然然(同学)佳佳、古筝(同学)。爱笑会议室从五大将时期解散后(一鸣、修瑞、乔衫、佳佳、肖旭)爱笑成为了一个经典,当初的一幕幕成为了不可超越的传说。

子栋虽然不是爱笑鼎盛时期,但是如果没有子栋给爱笑开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我想爱笑不会这么快火起来,至少不会这么火。所以子栋给爱笑带来的却是是不能忽视的。说起子栋,不得不说一鸣和修睿,试问有多少演员一来爱笑就风光四射,风采照人? 如果算上乔衫的话,爱笑从古至今就这4个了吧。不得不说他们几个是极少的人才。现在爱笑也招人,但是再也没有像他们一样一来爱笑就成为焦点成为中心的大将。不得不说这几个人是少有的奇才。佳佳和肖旭呢?他们来的较晚,虽然同是五大将,但是他们属于潜力股。也就是说越来越出色的那种,一开始并不像前面几个人那样但是在慢慢的演出和表演中慢慢的学习和成长,渐渐的有了一套自己的风格和人气,五大将这二人当之无愧。

近来,很多人说爱笑会议室解散了,但真的解散了吗?其实爱笑会议室并没有解散,现在的播出时间是黑龙江卫视周五晚10:00.但不排除以后还可能会改时间。

爱笑会议室王蕊走光图片

爱笑会议室王蕊走光图片

爱笑会议室王蕊走光图片

爱笑会议室王蕊走光图片

王蕊并没有真正走光,只是她本人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

王蕊,5月25日出生于陕西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一乡之长》《就想赚俩钱》等。